梦幻西游兰亭序顶级服战大唐展 号主表示:养不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最让我们羡慕就是那些可以参加武神坛服战比赛的人。有资格参加服战,说明该玩家的实力不一般,他打造出来的角色价值连城,随便一件装备可能就可以换豪车换豪宅。玩一个服战账号花几百万人民币的大有人在。然而不是谁都有那个能力玩得起服战账号的,给你一个价值百万的账号,可能都养不起,因为消耗太大。近日,兰亭序最顶级的服战大唐准备退游,原因是老板消耗不起,养号太难。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角色吧。

  武器是一把160级专用武器刀,单加极限属性力量33,打满宝石情况下,武器命中1097,伤害属性659,综合伤害1024,算得上是一把中上水平的服战武器了。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160级铠甲附加特效坚固,点化套装效果满天花雨,另外附加了一个穿刺效果+1.03%,同时附加力敏双加60,总防御487,这防御算什么水平?不说大家应该心里也知道。

  腰带装备比较常规,必备的愤怒特效,打的是加速度属性的黑宝石,气血综合属性428。

  160级头盔装备,特技野兽之力,镶嵌了16段太阳石以及红玛瑙双宝石,同样也是点化满天花雨套装效果,熔炼了11点防御。

  项链装备是150级的,初始灵力204,附加特技晶清诀,熔炼灵力18点,满15段舍利子宝石,综合灵力312。

  鞋子是160级破血狂攻装备,附加法术暴击几率。下一步给大家展示的是灵饰装备。

  梦幻西游中的灵饰装备主体上分为两种,一种是手镯佩饰附加气血防御属性,另外一种是戒指耳饰附加的伤害、法暴或者速度。一般情况下,大家佩戴的手镯与佩饰的属性基本都是附加气血防御的,这位土豪也不例外,140级佩饰附加双气血一防御属性。

  戒指主属性为伤害+36,下排附加属性双伤害一速度,点化了7级健步如飞。

  全服综合伤害属性最高的灵饰装备亮相,140级耳饰灵饰,主属性附加法术伤害,下排三属性相同伤害全部都爆了,总共爆了16点属性,是目前总伤最高的灵饰装备。

  如此高端的一个账号,为什么说不玩就不玩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养号太难,成本太大,所以老板也脱坑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