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套路反被套路 老王买错胚子老板要求其赔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老王在直播炼妖合宠时发现一个存在诈骗行为的游戏摊位,卖家故意把召唤兽胚子的价格摆错,多输入了一个零,导致了一只本来仅720万的胚子却卖到了7200万。为了弘扬正义,老王准备想办法整治游戏骗子,结果套路反被套路,骗子没有抓着,自己却被套路了,买错召唤兽被老板索赔。

  当天老王想直播炼妖合须弥出其不意胚子,刚开始购买的是持国胚子,然后发现有一个摊位存在欺骗买家的嫌疑。如上图所示,一只3技能持国巡守本来的市场价格就是700万左右,然而卖家却标价7200万,多输入了一位数,老王差点上当了。

  为了整治这种骗子,老王打算把这只价值7200万的胚子先买下来,然后申诉举报,向游戏客服反映情况,让卖家被打入苦行虚空。老王曾经就被骗过,一个陨铁标价803万,最后就是用这种方法让骗子伏法的。由于时间关系,这次就暂时放过他。

  然而老王在另外一个摊位却中招了,一边说话一边购买涂山雪胚子,却没有仔细查看胚子技能,结果花450万买回来一只没有出其不意的涂山雪,被卖家忽悠了。

  准备炼妖了,老王还不知道自己买错了胚子,还是粉丝提醒他的。

  既然胚子已经买下来了,丢弃放生有点可惜,于是就决定通过金柳露炼妖洗技能。到最后虽然洗出了4技能,但已经用了100多个超级金柳露,成本3000多万。不过这些钱都是老王自掏腰包的,自己的错自己买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