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伦总3轮车谛听改书 冲少14技神马运往西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冲少14技神马运往西栅

  原普陀山服战队老板冲少,加盟西栅老街之后,成为了团队的主力女儿村。昨日,他已经将一只14技能神马童子,运到了自己的女儿号上,剩余的几只神马童子还在等解锁,很快就会来到西栅老街!

  解放碑新增2000亿经验号

  解放碑服战队由于经验不足,在9月份的服战中,他们连16强都没有进入。根据指挥叶子透露的消息,很快就会有一个2000亿经验的号来了!这会是熊无敌新买的号呢,还是新加盟的老板呢?

  新出160精致+慈航普度鞋子

  新出160级精致+慈航普度鞋子,这是一双专属于女儿村的鞋子,究竟哪位大佬会最终拿下呢?

  159天启组群雄8强

  来自粉丝小猛的投稿,2020年第6赛季159群雄8强的名单如上图,他希望能有更多的玩家关注159,加入159。

  伦总3轮车谛听改书

  今天凌晨,西栅老街伦总给自己的三轮车谛听,来了一波绝命改书!

  不过有意思的是,连续3本大法下去,这谛听还是三轮车,而且须弥和观照全部都在,伦总最终决定先等等周二维护,等它的技能顺序变了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