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乱给别人绑将军令 梦幻西游宝宝被恶意低价出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平时为了刷经验,玩家们都会互相绑下将军令,但是这个行为是有风险的,譬如,下面这个玩家,自己的宝宝就被恶意出售了,须弥蝴蝶才摆了10块钱。

  这个蝴蝶仙子已经是出售的状态,虽然算不上什么好宝宝,但是这个宝宝起码也值个几百块了,现在10块钱被秒,不是摆错价,就是被绑了将军的人恶意出售。

宝宝被恶意低价出售

  玩家发现了这个情况也是第一时间跑去申诉,不过申诉不是100%能找回来的,这是个概率事件,之前我们就报道过很多此类的案件。

  能找回的概率大改是60%-70%这样子!

宝宝被恶意低价出售

  所以大家不要乱给陌生人绑定将军令,特比是说刷绿条那些,开出很吸引的条件,比如说每个月保底20亿经验等等,以此来吸引玩家上钩。

宝宝被恶意低价出售
宝宝被恶意低价出售

  这个是处理反馈的结果,意思是召唤兽已经被冻结了,但是要看有没有争议,如果没有争议就归还卖家。

宝宝被恶意低价出售

  玩家最后也只能等待处理结果,不过感觉是拿不回来的,如果双方都进行申诉的话,有利方是归买家所有,也是借此事给大家提个醒,如果有东西在藏宝阁出售,可以先改个密码,只要密码改了,对方即使绑定了你的将军令也无法登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收生死劫点化被骗 140不磨206灵项链被分解
    14万神器积分换高兽决 围观群众都看哭了
    长寿桥是鉴定军火的圣地 鉴定出万元神器
    女魃墓新经脉有多暴力 满BUFF后最低秒23000
    老王不是擅长估价而是炼妖 合出价值4万胚子
    一年内服务器打造第一普陀 鉴定出服战神器
    全身晶清罗汉愤怒的109号 仅卖4000买家血赚
    三个月不上线3个175号无故消失 售价5元一个
    玩家花三万取出69级号 估计起码赚一万以上
    新出140力敏双加无级别罗汉铠甲 价值超百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