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宣布转战诗情画意 3000万战神冲刺服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浩文宣布转战诗情画意,3000万战神冲刺服战?

  主播浩文第一视角打各种华山、剑会PK,一直吸引着无数的粉丝和黑粉。昨晚,浩文在直播过程中宣布了自己的最新决定,他将转战诗情画意服务器,目前团队中的化生将和他一起转区,其中队友是否一起转区,目前还待定!

  浩文在直播过程中,也讲述了转服的主要原因,那就是神木林老板将卖号,花果山老板受影响也要卖号,因此他选择了转区!

  下面和大家一起欣赏下浩文的全身装备,一双标志性的笑里藏刀鞋子,自然是不可或缺,整体来说,这个女儿村的硬件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浩文打PK的主要战场,是在剑会天下和华山论剑!

  诗情画意这个服务器,想必大家也非常熟悉,这是当年神豪爆总服战梦开始的地方。目前区内有3000万战神无人使用,浩文会不会用战神呢,他在直播过程中,表示主要看自己的心情和团队的组建情况而定!

  犹记得当年二狗给指挥排名,浩文排在了第22名,猴王指挥打PK,真的有东西的!如果带上3000万战神在甲组冲一冲,成绩应该不会太差!

  二、第1女花果山伦总和珍宝阁一起打剑会!

  昨晚的剑会天下PK中,梦幻第一女花果山伦总,意外出现在了珍宝阁团队当中,输出数据确实是非常的炸裂!

  伦总的出现,也引发了无数吃瓜群众的猜想,他是否要去珍宝阁?从如风得到的消息来看,伦总只是自己开号打剑会玩一玩而已,并没有加盟的打算,西栅老街的粉丝们完全可以放心!

  不过珍宝阁服战队,近段时间确实在考虑升级自己的花果山武器,很快就会有好消息传出了,珍宝阁的粉丝们也可以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