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个月不上线3个175号无故消失 售价5元一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从开服到现在,十几年来梦幻西游官方一直在打击游戏诈骗、盗号等违规行为,但依然有骗子玩家的存在,时不时就有玩家上当受骗,轻者可能被清空了装备,严重一点的连角色账号都被转移卖掉了。近日就有玩家因给游戏代练透露了密码,时隔三个月不上线,上线却发现3个175级号无故消失,全部被骗子低价甩卖,最低出售价格低至5元一个。因账号被盗时间过久,玩家申诉失败,损失惨重。下来有请欣赏这一期的游戏资讯内容。

  TOP1:十月大改,商会店铺被动刀!

  梦幻西游十月大改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因为这次改动调整涉及到方方面面,有玩法优化、门派技能调整以及一些玩法功能调整等。在这次大改中,商会店铺也被动刀了,店铺数量从500个调至1000个,但店铺出售就被调整了,店铺出售时,玩家需要清空店内所有货物。最重要的一点,店铺出售后,名店收藏将被清空。看来这次商会店铺的改动对店铺贩子不利,以后想通过倒卖商铺赚钱就比较难了。

  TOP2:11技能林中鸟作死改书,第一本兽决就让老板后悔莫及!

  林中鸟个性宝宝是目前战斗攻击目标数量最多的宝宝,在拥有嗜血追击技能的情况下,林中鸟召唤兽最高可以在一回合内攻击单位目标达到16个。比如上面这只11技能全红林中鸟宝宝,号主为了提升战斗力,作死还改书,给它拍一本高级连击兽决,这样就可以联合嗜血追击使用了。结果第一本兽决就把嗜血追击技能顶掉了。

  高级连击是拍上去了,但追击技能没了。缺什么补什么,继续补一本嗜血追击兽决,不料悲剧发生了。

  嗜血追击兽决拍上去,偏偏就掉了林中鸟特殊技能,老板肠子都悔青了,11技能个性宠就这样被打废了。

  TOP3:玩家三个月不上线,结果3个175级号无故消失,售价5元一个!

  玩家发文抱怨,三个月时间没有登陆过游戏账号,近日回归游戏却发现不对劲,所有的账号都无法登录了,提示密码错误或者说账号不存在。经过查询发现,3个175级号全部都被低价甩卖出去了,每个账号的售价5元。藏宝阁最低出售61元,玩家就是想不通骗子如何做到5元也可以上架。

  遇到这种被盗号情况,玩家第一时间就去找官方客服申诉,结果收到的回复是这样子的。由于账号被盗的时间比较久,已经无法找回,假如觉得损失过大的话,建议去报案处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雪无生日喜狼刷1万礼物 姑苏城大佬引发轰动
    老王连打三只双特殊技能宝宝 最后能成几只
    二狗强硬回怼猪圈“暴扣论” 胤家族9连胜
    10月门派大改汇总 天宫秒六最大赢家狮驼岭
    新出1078+专用神器巨剑 梧桐阿海打书一条龙
    浩文测试服挑战自在天魔 05年善恶高必鬼将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如果是受伤触发秒六多好
    收生死劫点化被骗 140不磨206灵项链被分解
    14万神器积分换高兽决 围观群众都看哭了
    长寿桥是鉴定军火的圣地 鉴定出万元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