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月门派大改汇总 天宫秒六最大赢家狮驼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万众瞩目的10月门派大改终于开始测试,大唐可以开飞机秒7,魔天宫可以秒6,女魃墓可以秒10,从表面上看调整非常大,颠覆了某些门派的玩法。不过仔细再一看,其实对于武神坛PK格局来说,基本上都是微调,变化不会特别大!

  对于门派大改的讨论其实已经很多很多,如风就简单和大家分析一下,特别感谢魔童提供的图片!

  一、人族篇:

  化生寺全方位削弱,大唐破釜沉舟可以秒7,神木林的爆发力更强了,其他门派几乎没动!

  化生寺:作为辅助绝对的一哥,这一次基本是全面削弱,官方是想给普陀一定的活路!

  大唐官府:破釜沉舟最多可以秒7,不过破斧的溅射效果被移除了,而且也无法增加剑意,破斧的气血限制是10%到50%之间,而且死后拉起来的当前回合无法破斧,如风认为这个调整其实对于PK的意义不大!

  神木林:星光效果重新做,如果配合风卷残云,瞬间的爆发力非常强悍,神木林是当之无愧的传统法系一哥!

  女儿村、方寸山、天机城的调整几乎可以忽略,对于武神坛PK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具体调整直接看图:

  二、仙族篇:

  增强普陀山抗封和拉人效果,花果山惨遭削弱,凌波城点杀能力增加,魔天宫秒6更像是七伤拳,其他门派是来搞笑的!

  普陀山:五行克制能力虚无缥缈,抗封看上去稍微靠谱点,提前拉中死亡单位时,100%带灯。化怨的效果可以忽略,普陀用单法打宝宝几乎不可能,在服战中估计唯一的可能是打谛听!

  花果山惨遭削弱,压邪经脉的调整,对于靠叠加状态增强输出效果的他来说,无疑是非常致命的!

  凌波城的修改,全部是为了增强他的点杀能力,不过对于服战来说,出手对于战意值的要求,使得这个门派很难站起来!

  魔天宫的修改,简单来说就是七伤拳,先消耗一波血和魔,目的就是为了下一把的秒6,硬生生告诉对面,我要过来了啊!

  三、魔族篇:

  女魃墓秒10只是噱头,实际上明升暗降!无底洞直接被一刀砍死,狮驼岭崛起指日可待,魔王的加强杯水车薪,地府和盘丝的修改直接忽略!

  女魃墓群秒这个经脉的边上,是非常重要的遗世经脉,凋零效果调整,实际上女魃墓又被小小地戳了一刀!

  狮驼岭的修改,看上去是太爽了,清一色全部都是加强,代言人玩的门派果然是不一般!真正在高端PK中的效果如何,还需要指挥们去试验一番!

  魔王的调整,对于服战起不到本质上的作用,对于低等级意义更大一些!

  简单来说,门派大改只是门派微调,封系一姐是女儿村,辅助一哥还是化生,物理一哥是大唐,法系一哥自然是出道即巅峰,一颠无极限的女魃墓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二狗强硬回怼猪圈“暴扣论” 胤家族9连胜
    10月门派大改汇总 天宫秒六最大赢家狮驼岭
    新出1078+专用神器巨剑 梧桐阿海打书一条龙
    浩文测试服挑战自在天魔 05年善恶高必鬼将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如果是受伤触发秒六多好
    收生死劫点化被骗 140不磨206灵项链被分解
    14万神器积分换高兽决 围观群众都看哭了
    长寿桥是鉴定军火的圣地 鉴定出万元神器
    女魃墓新经脉有多暴力 满BUFF后最低秒23000
    老王不是擅长估价而是炼妖 合出价值4万胚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