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长寿桥是鉴定军火的圣地 鉴定出万元神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从开服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十七个春秋,游戏玩法一直在更新优化,游戏时代也不断在变迁。不同时代的玩家所选择的玩法不一样,就拿鉴定军火以及炼妖这两个玩法来说。记得七八年前,大家鉴定军火时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长寿村的长寿桥,这个地方被鉴定出来的无级别装备已经无法统计,其它小极品装备更不用说了,因此大家把这里叫做卖肾桥。时隔多年,现在大家不再去长寿桥鉴定军火了,除了个别有情怀的玩家之外。近日某玩家出于情怀就选择了长寿桥直播鉴定10件装备,结果爆出了一件万元神器

  一位充满游戏情怀的老玩家,十年前因工作繁忙而暂时退出游戏。如今事业有成,工作也轻松了,然后回归游戏寻找方面的游戏情怀。该玩家买号回归游戏第一天就找到了老王帮忙直播鉴定一车130级以上的高级装备。所鉴定的装备分别有140级鞋子4件,130级腰带以及项链装备各3件。

  应老板的要求,鉴定地点必须选择长寿桥,为了救找回当年鉴定军火的感觉。结果在鉴定鞋子装备时弹出了一个逆天成就,我们晶清诀!看到这个成就时,老王无比激动,逆袭是肯定的了,就看有没有更多的蓝字。

  下面展示一下这一车装备的鉴定结果。

  鉴定腰带装备没有弹出成就,却无意中收获了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30级腰带,特技放下屠刀,特效珍宝。

  鉴定出来的晶清诀特技鞋子如上图所示,蓝字就只有一个,但已经足够让老板血赚一笔。

  经过对比藏宝阁发现,140级鞋子不管属性面板怎么样,只要附加了晶清诀特技,那么价值都不低于2万元。由此看来,长寿桥依然还是鉴定军火的圣地,大家可以去试一试,说不定下一个逆袭的就是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14万神器积分换高兽决 围观群众都看哭了
    长寿桥是鉴定军火的圣地 鉴定出万元神器
    女魃墓新经脉有多暴力 满BUFF后最低秒23000
    老王不是擅长估价而是炼妖 合出价值4万胚子
    一年内服务器打造第一普陀 鉴定出服战神器
    全身晶清罗汉愤怒的109号 仅卖4000买家血赚
    三个月不上线3个175号无故消失 售价5元一个
    玩家花三万取出69级号 估计起码赚一万以上
    新出140力敏双加无级别罗汉铠甲 价值超百万
    10月门派大改TOP5 速推时代 大唐天宫成赢家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