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无级别棒子出炉 兰亭序69神豪285万秒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第1无级别棒子出炉,兰亭序69鱼总285万秒杀!

  昨晚,梦幻无级别神器榜单又一次被刷新了。雨花台服务器新出第一无级别棒子,给仙族使用的情况下,18段后综合总伤轻松过千,这不是一把棒子,这是一套行走的房子啊!

  如今的X9等级的PK格局,在69这个级别,花果山是他们的最强物理系。因此对这把武器抢的最凶的老板,就是69级的老板。

  兰亭序69级神豪鱼总第一时间联系到卖家,以285万的价格直接秒杀,主播梧桐作为中间人直播了整个交易的过程!由于金额巨大,主播梧桐以50万一转,转了好多次!

  更为夸张的是,鱼总的队友旭总,手中还有一把梦幻第一无级别枪。一个团队同时拥有两种第一无级别神器,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二、姑苏城喜狼花果山正式预算,喜狼号1084总伤扇开价150万!

  爆总的第一弓箭号已经抵达姑苏城,团队灵魂人物喜狼手中的花果山号,已经开始正式对外预售。从装备、宝宝、宝宝装备多方面来看,这绝对是一个顶级物理系号!点击回顾:(姑苏城喜狼花果山展示,1080伤神器扇子,3只14技神马力劈童子!)

  根据姑苏城总指挥菠萝透露的消息,喜狼将会打造一个地府号,装备都已经看好了。地府号不需要神马,所以喜狼的所有神马童子将会全部对外出售,两套90伤害的宝宝装备同样也非常亮眼!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他的神器扇子,这把扇子最适合的门派就是大唐,因为花果山出手不考虑血线问题,因此都不会加敏捷。大唐使用的话,这把扇子的总伤将达到1084点,根据菠萝透露的消息,这把扇子目前的报价是150万元!

  会是哪位神豪最终拿下扇子呢,如风将会持续关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四不相能挡刀?这个能染色的祥瑞还是有作用
    第一无级别棒子出炉 兰亭序69神豪285万秒杀
    171联服战报名图 珍宝阁395神链龙冲刺
    女粉丝涌进流花湖找老公杨洋 帮派迭代影响
    鉴定鞋子炸出这样的成就 老王异常激动
    可以买房?新出150千伤无级别285万光速成交
    鉴定后才找客服要后悔药 1亿买下海星被找回
    谈下神威任务的感受 感觉法系有点被吹大了
    他们说起码亏2000 现在175无底洞那么便宜吗
    10月13日平转烟花区 雄鹰岭本草纲目可转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