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粉丝涌进流花湖找老公杨洋 帮派迭代影响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女粉涌进流花湖找“老公杨洋”

  梦幻代言人杨洋在上海的表现,实实在在地圈了一波梦幻粉,大家终于见到了一名真实的梦幻玩家来代言。

  杨洋在流花湖的游戏号曝光之后,海量的女粉丝涌进流花湖,来寻找自己的“老公杨洋”!流花湖这个区,会不会突然间成一个大火区呢?

  浩文团队更新8技谛听

  主播浩文带着队友转战诗情画意之后,虽说主要战场只是群雄和日常的华山剑会,不过队友的更新力度还是挺强的,最热门的谛听他们也更新起来了!浩文携带3000万战神服战冲刺,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帮派迭代影响巨大

  “帮派”系统迭代本周将在“浙江2区——忆江南”放出测试,目前官网已经给出了详细的介绍,简单来说就是让帮派给玩家有一定的反馈,你加入一个强帮和一个垃圾帮相比,区别是很大的!

  根据每个玩家荣誉权限等级的不同,会拥有不同的效果!

  此外,还有帮派秘宝玩法也会正式推出,目前一共有3种!

  帮派迭代到底如何生效,小伙伴一直非常关注,官网的说法是在跨服玩法中无法生效,对应的就是,对区内的玩法是有效的!

  如风认为这一次帮派迭代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毕竟真正参与跨服玩法的玩家还是少数,大部分人还是在区内玩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开区9个月刷257亿经验 5个号花费超过200万
    四不相能挡刀?这个能染色的祥瑞还是有作用
    第一无级别棒子出炉 兰亭序69神豪285万秒杀
    171联服战报名图 珍宝阁395神链龙冲刺
    女粉丝涌进流花湖找老公杨洋 帮派迭代影响
    鉴定鞋子炸出这样的成就 老王异常激动
    可以买房?新出150千伤无级别285万光速成交
    鉴定后才找客服要后悔药 1亿买下海星被找回
    谈下神威任务的感受 感觉法系有点被吹大了
    他们说起码亏2000 现在175无底洞那么便宜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