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不是擅长估价而是炼妖 合出价值4万胚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绝大多数梦幻西游玩家眼里,梦幻西游第一主播老王最擅长的就是装备角色的估价,可以说得上没有老王不知道的价格。由于老王估算的装备价值与成交价非常接近,所有就有了估价帝的称号。然而作为一位全能型的游戏主播,老王直播内容涉及到各个领域,鉴定军火、炼妖、打书样样都精通。但最近却发现老王最擅长的不是估价,而是炼妖合宠,12技能胚子回炉合出价值4万元的画魂胚子。下面带领大家一起去欣赏一下。

  老王虽然也经常接到老板提供的炼妖直播资源,什么样的高端胚子回炉都玩过,但真正逆袭的没有几个,大多数都以失败而告终。比如上面这组炼妖,9技能7红高必、高偷、高夜战以及高吸血童子被老板强行回炉,主宠是9技能的净台妙谛泪妖。9+9技能炼妖,理论技能至少18个,但合出的胚子惨不忍睹。

  合出来的胚子是老板想要的童子,但是打开技能界面一看,技能仅5个,这就不说了,特殊技能净台妙谛也没了,攻击成长还低得可怜。

  让老王可以吹好几年的是上图这组胚子炼妖,12技能画魂与6技能净台妙谛童子回炉。两只都是热门的胚子,无论出主宠还是副宠都可以接受,只要技能安排上就行。我们别看这组胚子的技能不是很多,但资质成长却很高,成本不低于8000块。

  在炼妖方面,老王或多或少都有小技巧的。比如如何提前计算出合出来胚子的成长,上述两只胚子合出的胚子成长最高达到1.295。结果合出来的胚子就是1.295的成长。

  合出了主宠画魂胚子,攻击资质1332,成长1.295,从气血属性584就可以断定这只画魂胚子必带特殊技能净台妙谛,就看总技能数量有多少了。

  炸裂!炼妖出来的是一只11技能胚子,同时附加了净台妙谛特殊技能,这就是老板想要的炼妖结果。按照目前的市场价值,这只画魂仅胚子价值就不低于4万,打成全红价值翻倍。老王第一次合出如此高价值的胚子,当场就激动兴奋跳起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长寿桥是鉴定军火的圣地 鉴定出万元神器
    女魃墓新经脉有多暴力 满BUFF后最低秒23000
    老王不是擅长估价而是炼妖 合出价值4万胚子
    一年内服务器打造第一普陀 鉴定出服战神器
    全身晶清罗汉愤怒的109号 仅卖4000买家血赚
    三个月不上线3个175号无故消失 售价5元一个
    玩家花三万取出69级号 估计起码赚一万以上
    新出140力敏双加无级别罗汉铠甲 价值超百万
    10月门派大改TOP5 速推时代 大唐天宫成赢家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大快朵颐技能隐藏效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