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飞冲天合出翻页须弥胚子 第一日游神诞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梦幻西游最高端的三大玩法之一的炼妖,可以说每天都有玩家去挑战系统几率,挑战炼妖极限,不断砸钱去进行各种各样的高端炼妖。为了达到炼妖目的,有不少翻页技能的胚子被强行拿来回炉。自从全服掀起了高端炼妖风潮,不知有多少高价值胚子被葬送在土豪手里,同时也有不少价值连城的胚子被合成出来。据最新消息得知,全服第一只超级日游神诞生,拥有翻页技能的同时还附加了特殊技能须弥真言。闲话不多说,一起去围观一下。

  随着游戏玩法的优化以及召唤兽的迭代,一般的召唤兽再也无法满足玩家们的需求。七八年前追求的是全红技能召唤兽,技能数量是次要的,能够带上一只全红宝宝就是大爷。然而现在的时代不一样的,翻页技能也满足不了土豪玩家的需求,必须在翻页技能的基础上还附加一个以上的特殊技能,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高端翻页胚子被用于回炉的原因。日游神是最新一批开放出来的召唤兽,因技能数量多,所以常被用于炼妖副宠。如上图所示,10技能须弥画魂打书失败,号主再次购买了一只8技能须弥日游神作为炼妖副宠,10+8技能会合出什么样的胚子呢?

  炼妖地方依然选择了门庭若市的大雁塔门口,这里被称为炼妖的圣地。不知是地方选得好还是玩家运气好,点击炼妖按钮那一刻,立马弹出了一个逆天的炼妖成就,第一次合出13技能召唤兽,翻页胚子来袭。

  打开技能界面一看,号主还有点不开心,因为合出来的是副宠日游神。从后面往回看,14技能是稳妥了,就不知道有没有附加特殊技能须弥真言。

  结果点开技能箭头立马呈现出了须弥真言技能,全服第一只翻页须弥日游神诞生。翻页技能日游神胚子有很多,但是附加须弥真言的就只有这只,号主赚大发了,一组炼妖就逆袭,兽哥表示甘拜下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