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大快朵颐技能隐藏效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超级神兽这个神兽,我发现很少人用,估计很多人对超级神猴不太了解,特别是对神猴的特殊技能,今天就来说下这个神兽的特点,想了解的可以看下去。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人认为是神猴最完美的技能了,带夜战套或者高比套,我带的是夜战套,包裹里还有一套高比,下面说为什么带夜战。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众所周知,猴子的大快朵颐技能是可以增加坐骑技能的致命几率的,而且是百分百,简单的说,没有高必,点了1级坐骑技能里的破釜沉舟并彤驭,对,没错,只需要1级,触发大快朵颐,必连必爆。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此外,猴子的大快朵颐是可以存的,也就是说你触发了大快朵颐,没有连击就把怪打死了,那么下回合的首次攻击是必爆的,就是这么神奇。

  这是个隐藏BUFF,很多人不知道,不过事实就是这样,我也搞不懂。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发帖的目的是因为买之前纠结这个坐骑技能的问题,搜了贴子说法不一,就自己买了测了,猴子还是有可玩性的,有坐骑技能弥补可以不要高必,选猴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偷吸连的,准备两个套子,最安逸。

  这是存必杀的状态,会一直保持金色,就是前面说的触发大快朵颐后一次攻击把怪秒了,会存一次必杀,下次攻击必定必杀。

超级神猴实用性详解

  浮躁的年代,神猴是墨迹,但是我就是喜欢触发技能的时候那种期待感和仪式感,增加点趣味不好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10级偷卡大神的赚钱经验 月入3000轻而易举
    珍宝阁文哥宴请双猪 537把150武器冲无级别
    雪无生日喜狼刷1万礼物 姑苏城大佬引发轰动
    老王连打三只双特殊技能宝宝 最后能成几只
    二狗强硬回怼猪圈“暴扣论” 胤家族9连胜
    10月门派大改汇总 天宫秒六最大赢家狮驼岭
    新出1078+专用神器巨剑 梧桐阿海打书一条龙
    浩文测试服挑战自在天魔 05年善恶高必鬼将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如果是受伤触发秒六多好
    收生死劫点化被骗 140不磨206灵项链被分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