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在测试服挑战自在天魔 05年的善恶高必鬼将有多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浩文在测试服带队挑战自在天魔;2、05年的善恶高必鬼将;3、极限伤害专用150扇子;4、效率这么高?30秒能抓1大1小鬼?5、玩家4个盘丝号转门派。

  一、浩文在测试服带队挑战自在天魔

  浩文在原来服务器就在过轮回境,现在到测试服后和阿金一起带队挑战轮回境,一路指挥杀到了自在天魔。现在自在天魔依旧非常强大,浩文在测试服的队伍打了6次都失败了。

  现在很多玩家在原服务器就开始挑战轮回境,暂时来说最多通关第六境,自在天魔还是杀不过。不过现在有谛听之后,轮回境比较好过了,要是能过自在天魔第一阶段,用谛听冲第二阶段也是可以的。

  游客:浩文指挥,乱吃五龙丹,不然第一阶段就过了。

  二、05年的善恶高必鬼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翻出了05年的善恶高必杀全红鬼将,回想当年这只宝宝抓鬼血爽,每次打出去都带来一堆#24,叫发宝宝。印象中最给力一次恶报加必杀直接秒飞骷髅。这只宝宝放在当年能卖多少呢?

  善恶高必全红鬼将放在05年是绝对的暴力,本来鬼将就稀少,还是高必善恶,一个恶报爆出去,队友绝对惊呆。要是经历过梦幻最初时期的玩家都知道这只鬼将的价值。

  网友:回不去的年代,那时候没修炼也能玩的很开心。

  三、极限伤害专用150扇子

  有玩家爆料,打装备的时候看到军火商有要给非常极品的150专用扇子图鉴,伤害678,命中673,体质加36。伤害非常爆炸,要是命中也能多爆一点就是神器中的神器了。

  这把扇子打15级宝石后,纯伤害达到1028,还额外36点体质。伤害接近极限,可是命中没爆多少有点遗憾,不过能出物理系的梦想已经非常强了。

  四、效率这么高?30秒能抓1大1小鬼?

  玩家“AAA可好找”发来投稿,区里一位170级玩家说30秒能抓1个大鬼和1个小鬼,感觉不太信了。杀小鬼速度快,可是大鬼的路远,加上战斗的施法动画都不止30秒了。难道170级以上的效果这么快吗?

  30秒完成1个大小鬼,1分钟就是2个,1个小时是120个。如果不算找鬼和去地府的时间就真的信了。即使有国境地府旗,境外旗和月光,要想达到这个高度也很难吧?

  五、玩家4个盘丝号转门派

  玩家在晚上爆料,4个129盘丝号要集体转门派了,现在盘丝的任务能力实在太弱了,129级的临时符也就150,卖的也不贵,还是跟师傅打个招呼转门派去了。坚持了这么多年还是要走,以后盘丝加强了就回来。

  看这个场景有点心酸,周围都没有人,随便截图。说起来好像几年都没在任务的时候遇到盘丝了,加上平时不打帮战,除了门派调整才记得有这个门派了。

  盘丝天罗地网的机制跟天机城一样,怎么没有力盘丝经脉呢?现在打蓝经脉好像也没人用。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出1078+专用神器巨剑 梧桐阿海打书一条龙
    浩文测试服挑战自在天魔 05年善恶高必鬼将
    天宫门派调整分析 如果是受伤触发秒六多好
    收生死劫点化被骗 140不磨206灵项链被分解
    14万神器积分换高兽决 围观群众都看哭了
    长寿桥是鉴定军火的圣地 鉴定出万元神器
    女魃墓新经脉有多暴力 满BUFF后最低秒23000
    老王不是擅长估价而是炼妖 合出价值4万胚子
    一年内服务器打造第一普陀 鉴定出服战神器
    全身晶清罗汉愤怒的109号 仅卖4000买家血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