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队长向你索要奖励分红 你会分给他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当看到别的玩家刷任务活动获得高价值奖励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羡慕,甚至嫉妒。因为在梦幻西游里面想得到一个高价值的奖励并不简单,这就让部分玩家产出了索要奖励分红的念头。尤其是那些队长,看到队友得到了好奖励,立马伸手索要分红,分少了还不开心。例如队友在杀地煞星得到了一个金刚石,那么可能队长会索要20万的分红。现在问题来了,假如队长向你索要奖励分红,你会分给他吗?

  奖励分红不仅限于刷任务获得的奖励,现在连持国开箱子升级也需要分红。据玩家称,最近叫人帮忙开箱子升级持国胚子,结果领悟了新技能,胚子价值翻倍。然后对方要求分红,得到了分红还嫌弃金额太少,最后把胚子独吞了。

  70万找的他开箱子,然后领悟一个技能了,持国的价值翻了一番。出于情分,号主给他分红100万,已经多给30万。然后他还多要10万,一共110万。因分红太少,对方将胚子占为己有,最后被号主申诉,等着对方只有苦行了。

  队友被队长索要分红的还有下面这个例子,某玩家混队伍杀地煞星,然后有幸获得了一个金刚石。奖励相比高兽决差远了,但却被队长索要分红,每个人分15万游戏币。

  队长索要15万,但玩家身上只剩下10万,愿意分红10万,但对方还是嫌少了,结果一分都拿不到,队友直接走了。说到奖励分红,分给你是情分,不分是本分,没有规定说得到好奖励需要分红。遇到这种伸手就要东西的人,希望大家不要惯着他,能不分就不要分,我们没有义务去分红。

  还有更离谱的,直接伸手就要,队友获得一张蝴蝶卡片,队长直接叫队友给他,这个比分红还要犀利。

  总之,遇到这种伸手就要的人,我只能说再见。我的思维是你收费我交钱上车,不收费大家都是一样,我给你蝴蝶卡,那些人给你什么了啊?别说什么队长辛苦,如果一直带我的我会给,因为他有利用价值,他厚脸皮要了,我自然会给他,但是初次接触,我欠他什么了啊?为什么给你分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