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凌波城绝对是任务之王 不接受任何反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发现很多人都不看梦幻经脉啊,129物理凌波城绝逼算任务一哥,原因就是第五丹,其他门派没有凌波城的第五丹这么猛,知道这个伤害力代表什么意思嘛?109敏天宫靠这么点伤害力就输出爆炸了,其他门派都没有凌波城这么高的伤害力加成。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再配合个贯通经脉,全队加4%的伤害,立马起飞!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以前是玩159的,最近不玩159了开始玩129,现在想想159的任务实在可笑,一般散人 技能修炼感觉都没有满,人人血攻宠,刷什么都刷的慢死,还是129舒服多了。

  昨天刷了一场秘境,不跳层多出来了33分钟左右吧,随便组的散人凌波城 花果山 龙宫 女儿村 五庄观,龙宫女儿算可以的吧!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不过看看同样怪物,龙宫和凌波城的输出?

  龙宫其实就是刮痧,只是看起来舒服,我的凌波城的投入远远没有龙宫高

  这个龙宫还算可以的了!不吹不黑!

  但是老子惊涛怒5600*4=22400左右吧

  还有15%物爆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本来我是队长,这个女儿看我们几个给力就带队了,破烂庄真垃圾,3500*3,我凌波城一般5500*4。

  这次三个物理一个固伤一个法系刷完33分钟吧,其实花果山跟我凌波城还可以,破烂庄屁输出没有。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8修21的五庄观,算可以了吧?

  看看人家五庄观都馋哭了我凌波城的数据,他3500*3,我都没有好意思截屏。

天科凌波城是任务之王

  其实29凌波城如果投入大点,玩物爆凌波城,弄个80%物爆完全不费钱,物爆真是毁天灭地了

  看抗揍物爆凌波城,刷乌鸡 20+秒一场,自己出完手了加自己宝宝出手就结束了,队友相当于全身不锈钢了一点耐久不要消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谈下神威任务的感受 感觉法系有点被吹大了
    他们说起码亏2000 现在175无底洞那么便宜吗
    10月13日平转烟花区 雄鹰岭本草纲目可转入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固伤秒的比法系要高 千敏109无底洞养成攻略
    杨洋喊话策划 何时加强狮驼 有1098狮驼神器
    10月大改在测试服放出 无级别野兽之印鞋子
    主播浩文重组笑里猴队战队 16开时代真来了
    杨洋要求策划加强狮驼 与老王一起打书!
    群雄决赛珍宝地府没带神器 文哥给指挥开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