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红孩儿副本六健将测试 怪物自带高法暴技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周维护公告中有一条是(侠)红孩儿副本的迭代,而迭代中有一点就是新增“六健将额外挑战”任务:玩家在连续打败六健将后,可以额外选择挑战更高难度的六健将,也可直接进入下一任务。对于这个任务有玩家去尝试挑战,结果被按在地上摩擦。

  怪物特性:

  先说下队伍配置,这个队伍是不错的任务队了,修炼肯定也是满的,装备也不会差得到哪里去,反正就是平民以上吧!

  怪物的抗性提升了一点,但是不多,血还是比较厚,每个怪物都有特性,天宫秒过去2500左右。

红孩儿副本

  然后怪物带高法暴技能,高魔心、高法波、高法连等,而且伤害很高,这里一定要接罗汉,如果有普陀,灵动是肯定少不了的。

  你们看秒队伍的数据就知道有多恐怖,罗汉和四海最好备着,如果有五庄可以起个天地,能省不少功夫。

红孩儿副本

  而且还要注意魔王会风云变色,输出很恐怖,一不小心就灭队!

红孩儿副本

  所以,如果队伍配置很差,这环可以选择跳过,如果想去挑战,队伍起码有两个罗汉接着,另外不建议挂机,挂机很容易灭队。最好找个飞升五庄,给法抗最低的人加个天地同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最多可秒6
    红孩儿副本六健将测试 怪物自带高法暴技能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九红出其不意宠拍须弥兽决 掉这本书亏大了
    129号五开界极限的装备宝宝 都是为效率而生
    开区9个月刷257亿经验 5个号花费超过200万
    四不相的最强功能是啥?它在骨精灵面前表演
    第一无级别棒子出炉 兰亭序69神豪285万秒杀
    171联服战报名图 珍宝阁395神链龙冲刺
    女粉丝涌进流花湖找老公杨洋 帮派迭代影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