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一遇的资源 玩家三开刷师门365天不间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的都知道,梦幻西游中的游戏玩法多种多样,有单人玩法以及多人组队玩法。在成百上千种单人玩法当中,刷师门任务是最热门的一种单人玩法,可以说是绝大多数玩家上线做的第一件事情。因为目前找不到第二个任务的奖励比刷师门更好的单人玩法了。我们知道,完成师门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金钱以及经验,在第10个任务还有几率得到物品奖励。更重要的是,完成师门任务还额外获得门派贡献积分,可以用于兑换物品奖励。

  师门任务奖励固然丰厚,但每天让你重复做一件事情会让你崩溃的,普通人最多能坚持个把星期,稍微有耐心的人可以连续一个月或者几个月不间断做师门任务。而连续365天全年无休去刷师门任务的玩家在全服没有几个,只有那些像李永生那么有毅力的人才拿到了这个成就。

  前几天刚有一位牛人拿到了全年365天连续押镖的成就,每天完成50次押镖,坚持一年风雨无阻。对于这位玩家的毅力,大家都觉得很令人佩服。然而下面这位玩家更加牛,同时操作3个角色刷师门任务365天不间断,这是什么概念?仅一个角色都已经让人吃不消了,如今却是三开同时操作。

  直播一个角色账号拿下连续365天刷师门成就的见过不少,但同时三个账号直播拿成就的就罕见了,可以说十年一遇的罕见直播资源。

  直播3个角色领取最耀眼的师门成就,它们分别是普陀山、天宫以及魔王寨。

  全年365天不间断重复做一件事情,你认为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呢?先不说做两次师门所需要的时间是多少,仅叫你每天登陆游戏都觉得费时间。而能够保持365天操作三个角色完成20轮师门的,肯定不是一般的人,需要很强的自我束缚能力以及毅力。退一步来说,哪一天你感冒不舒服了,还得跑起来刷师门任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