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费30万终出无级别150斧头 化生带队就要包不死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新出无级别150斧头,30万没白花!2、新出无级别光辉项链15.8万被秒;3、这超级神狗改名大唐首席弟子过分了吧?4、建邺城捡漏4000元全红须弥童子;5、化生带队又不是过剧情,有包不死的说法吗?

  一、新出无级别150斧头,30万没白花!

  玩家发来投稿,鉴定出了一把无级别150斧头,伤害483,命中622,体魔双加66。这双加是爆炸了,不过基础伤害有点拉了,法系用的话倒是没多大问题。看玩家准备发的传音,说花了30万鉴定装备,这波瞬间回血了。

  装备鉴定多了,无级别总会来的。爆总之前鉴定装备也凑齐了一套无级别装备,打造了109花果山,只是现在将号卖了,继续打造紫禁城服战队。

  二、新出无级别光辉项链15.8万被秒

  绍兴鉴湖新出一条无级别光辉120项链,初灵179,158888上架藏宝阁,公示期就被瞬秒。无级别加小特技还是比较贵的,虽然这条项链只是4孔,但对辅助来说也足够了。

  无级别加小特技的价格向来都很高,要是价格不高基本上被瞬秒。这条项链要是商人秒的,估计开孔和熔炼后又摆一个高价。

  大家觉得这套项链的价格多少合适呢?

  三、这超级神狗改名大唐首席弟子过分了吧?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抓鬼的时候看到大唐横扫最后一下还不如超级神狗。这只超级神狗的名字也够嘲讽的,叫“大唐首席弟子”,大唐不如狗的说法大概是这样传出来的了。

  自从杀人方寸主播在一次强P中被超级神狗意外咬死后,超级神狗就火了。连咬三下不说,还能触发套装效果,可以打出6下,即使是四扫大唐都不如。

  网友:这个大唐在冒充超级神狗,应该踢了!

  四、建邺城捡漏4000元全红须弥童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建邺城逛街看到一个6红须弥童子竟然摆5000W,本着记者态度先截图爆料,然后再秒。先不管之后会不会被找回,要是没找回就给力了,这个估计值4000元吧?

  还有时间截图!这位玩家也是够专业的。这只童子是宝宝,虽没有110,但价值应该是多一个零。再看摊位名字,估计是盗号的,应该过几天就被找回了。

  网友:打掉须弥就不会被找回了,相信我!

  五、化生带队又不是过剧情,有包不死的说法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化生寺带队封妖,挂回血技能,封BY的时候有队友死了,队长没救人被队友质疑了。队长霸气怼回去,能加血就不错了,没义务包不死。

  化生带队封妖,还挂治疗了,这样都死了,要是心情好的队友会救人,要是懒得取消自动的队长可能就不看了。现在挂机的多,即使化生救了人也没一声谢谢,这又不是收费过剧情,没有包不死的说法。

  大家觉得化生带队就一定要救人吗?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