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富贵险中求 大改前抢购175级狮驼岭净赚7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门派大改是各位玩家最关注的话题,大家猜测了几个月,如今门派技能大改方案已经出炉,部分门派技能明显被加强。在这次门派技能调整当中,受益最大的是狮驼岭门派,部分技能加强显著。然而在门派技能大改之前,狮驼岭这个门派是大家不看好的,所以角色价值相对低一点。如今门派技能加强了,输出伤害倍增,那么狮驼岭再次崛起。近日,某玩家富贵险中求,赶在门派技能大改前夕花低价抢购了一个175级狮驼岭,短短一夜之间就怒赚了7万元。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175级狮驼岭门派,人物属性点如截图所示,命中4644,伤害3152,防御1889。据了解,购买这个角色花了玩家30多万元。下面继续来欣赏修炼以及技能。

  人物修炼三修满25,宝宝修炼五个全满25,辅助技能几乎接近全满,满强身满神速,四打辅助技能全满160。

  人物总经验达到了695亿,这里可以增加6950元的价值。

  锦衣祥瑞如上图所示,拥有帝江、熊猫团子、海豚恋人以及染色霜雪龙宝宝,锦衣分别有浪淘沙、绯织雪以及云龙梦三套。

  再来了解一下神器法宝神器五行全满四伤害,3级天平、蔓延、水耀以及利水,总价值3万元。

  接下来给大家展示的是武器装备,一把千伤武器成为了全场装备的亮点。

  玩家之所以花几十万人民币购买这个账号,主要看中的是上图这把武器,168级千伤宝珠,狮驼岭专用武器,附加极限双加力敏79,伤害649,命中1007,武器综合伤害1043,可以给角色账号加上15万元的价值。

  头盔装备是150级的,附加野兽之力特技,镶嵌15段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

  铠甲装备是150级附加力敏双加69的变身套,综合防御496。

  150级愤怒腰带一件,锻炼15段的黑宝石,熔炼气血39,防御13。

  最后展示的是灵饰装备,镶嵌9级以上的星辉石,每一件灵饰装备都是价值过万。

  前排灵饰配置属性为双伤害一速度,点化6级健步如飞特效。

  后排灵饰配置属性为双防御一气血,精炼9级星辉石,价值1.7万一件。

  整个角色账号的估算总价值为45.1万元,这是门派技能大改之后的估价。而门派技能大改之前的购买价格为37.7万,净赚了7.3万元。这就是抓住了机遇,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买家是一个有远见的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