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给梦幻西游须弥涂山雪打书 这剧本不是这样演的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玩家常说,打书穷三代,炼妖毁一生!但是有玩家偏偏就是不信邪,深夜决定给一只7技能的须弥涂山雪胚子上书!

  先来看一眼胚子,神佑有两个,而且还有和须弥相冲的再生,而且慧根、飞行这些都是比较难掉的技能,经常看直播的就知道,看情况是凶多吉少的。

涂山雪打书

  玩家第一本上高魔心,结果一本打开局面,高魔心直接覆盖了飞行,运气不错,最没用的技能掉了。

涂山雪打书
涂山雪打书

  接下来,玩家又补了一本高级法术波动,结果覆盖掉小神佑,刚才掉了最没用的技能,现在掉了最纠结的技能。

涂山雪打书

  补高法连的时候,顶掉了高神,只要不是掉须弥,问题都不大,而且高神也不贵,主要是须弥有点危险,再生还在。

涂山雪打书

  然后玩家又补了本高神佑和高法暴,结果顶掉了慧根和再生,基本上再生掉了,须弥就就算安全了,剩下的冥思完全可以忍,玩家已经可以去睡觉了,但是玩家怎么想都不甘心,一时冲动,又起床打书!

涂山雪打书

  最近进阶法暴不是很火么?玩家决定继续作死,打本高级进阶法暴,结果把高级神佑顶掉!

涂山雪打书

  顶掉高级神佑,其实可以带高神套,但是玩家依旧不肯忍,决定在追一本高级神佑!

  结果一本高神下去,砸掉了冥思,一只完美须弥涂山雪就此诞生,这下玩家可以安心的去睡觉了,就是不知道还睡不睡得着!

涂山雪打书

  最后玩家睡觉前和大家说了个道理,就是大半夜的就不能作死.,一作死就赚钱阿!

  吃瓜群众则表示,又想骗我去打书,我想看的到剧本不是这样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