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惊现魔方寸大招 传统法系国标对冲惊心动魄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71届武神坛小组赛开打,本次的小组赛打的非常激烈,传统法系互冲,赤炎战笛叠加杀人力劈秒杀,触发163神级翻盘,钓鱼岛3扫大唐登场等等。

  下面,就由大虾给大家回顾一下小组赛。

  第一轮:钓鱼岛3扫大唐登场

  姑苏城花果山女魃墓双封VS钓鱼岛四保一3扫大唐,云阵被虎阵极限大克。

  钓鱼岛极限大克姑苏城还拿到封系1速,这样子3扫大唐的输出环境就非常好了。后续钓鱼岛更是抢到了封系3速,这让3扫大唐在28回合就叠出了11层“剑意”,这回合还触发了连破。

  3扫大唐的伤害不算很高,但上了4点灵元战神宝典后就非常强了,逐一点杀花果山、女儿村和女魃墓,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第二轮:双封女魃墓打绝杀

  明秀园VS姑苏城,双方都是女儿无底洞的双封,都带了女魃墓,这比赛50个回合再看都可以了。

  姑苏城虎阵极限大克明秀园风阵,虎头位花果山很暴力,在13回合成功击杀女儿村,后续还拉出核武谛听,但前期不太可能冲下来。

  双方互相清宝宝清幻魔,节奏非常慢,这情景有点像2018年到2019年的双封版本,打得非常慢。

  这场比赛也是打满了90分钟,最后拼一波绝杀。双方最后都满人,系统随机判定,姑苏城获得胜利。

  第三轮:戏剧性的163,神转折助橘子洲翻盘

  橘子洲VS曲阜孔庙,双方都是大唐女魃国标,地阵小克云阵5%。

  曲阜孔庙拿到封系1速,优势比较明显,但橘子洲地阵防御高,有高战神加持,可以一战。

  13回合曲阜孔庙点死橘子洲大唐,次回合大唐被反点倒下。

  25回合,曲阜孔庙拉起大唐起化圣技能提高速度,次回合速度比橘子洲的化生寺还要快,在化生寺活血之前点死女魃墓,细节拉满。

  接下来、橘子洲的大唐和女儿村都相继被点,曲阜孔庙持续造成以多打少,优势明显。

  曲阜孔庙是胜利在望了,但是3次拉出核武谛听,不是被随机A死就是中断线木偶没能出手。

  在34回合,曲阜孔庙再点女魃墓,但最后1击触发163,女魃墓将幻魔蛇召唤出来后才倒下。次回合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幻魔蛇咬出了上万的法暴伤害,大唐横扫补刀成功点死。

  曲阜想拉逆境,但五龙丹被幻魔蛇打醒,女魃墓被点死,没能成功。这么一来,曲阜孔庙从大优变成大劣,局势非常危险。

  女魃墓触发163召出幻魔蛇让局势发生逆转,要不然橘子洲依然会被以多打少被耗死。

  曲阜孔庙虽然撑到了最后,但绝杀之前点杀的时候,女魃墓没跟导致点杀失败,次回合大唐被点,最后时间到无力回天。

  第四轮:传统法系国标互冲!钓鱼岛速推紫禁城

  钓鱼岛神木林国标VS紫禁城魔方寸国标,双方都是龙阵。

  这场是传统法系国标比赛,钓鱼岛和紫禁城打得十分暴力。

  紫禁城女儿村神马开场拿到封系1速,第一回合小死亡点死花果山,第二回合摄魂击杀女儿村,第三回合小死亡点死神木林。魔方寸击杀3个单位后,法术伤害对地府和化生提升15%,要是再点死他们就秒4了。

  双方不断互点,钓鱼岛罗汉不断,紫禁城魔方寸秒的伤害就不高了。在钓鱼岛女儿村拿到封系1速后,双方不断互点。

  双方每回合不是有人倒地就是残血,在双方互点中,钓鱼岛花果山更为暴力,当头一棒直接爆死女儿村,随后再配合神木林击杀魔方寸。

  双延之后,钓鱼岛拉出核武谛听冲刺,最后拉出无间地狱速推紫禁城。

  第五轮:普陀山胜江山如画,5胜晋级

  普陀山大唐女魃国标VS江山如画花果山神木国标,鸟阵小克鹰阵5%。

  江山如画虽是1年外的区,但是这次携带了3000万战神,实力可以跟普陀山刚一下。

  前期双方清宠清幻魔为主,期间有点杀,但都没能成功。一直到18回合,普陀山点杀江山如画的花果山,打破了平衡。

  随后普陀山的大唐用断琼巨剑配合神木林琴音三叠点死女儿村。在地府延小死亡后,普陀山果断拉出核武谛听,两波谛听配合赤炎战笛直接清场,完成速推。

  普陀山5胜晋级淘汰赛!

  写在最后:

  本届武神坛小组赛打的十分刺激,特别是钓鱼岛打紫禁城的传统法系对决,每回合都在互冲,惊心动魄。大虾建议大家多看几遍,难得没有女魃墓的传统法系对冲,武神坛上很少看到。

  给大家捧上16强名单:珍宝阁、钓鱼岛、普陀山、明秀园、台州湾、东方明珠、西栅老街、曲阜孔庙、沂水雪山、江山如画、橘子洲、绍兴兰亭、生日快乐、镇淮楼、紫禁城和姑苏城。

  明天的淘汰赛会焦点很多,珍宝阁王者归来?紫禁城拿下三连冠?还是新武神坛冠军登场?大家怎么看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三扫大唐成热门阵容 珍宝阁紫禁城会师决赛
    紫禁城VS雪山 谛听出手对面倒下这么多单位
    张梦潇提醒自己带神器 king总神器大唐56万
    估价失手遇到69级硬核钢炮 估价误差近万元
    二狗预定2020年最佳指挥 喜狼装备宝宝上架
    玩家组队抓鬼遇暴力土豪 109级达到3050总伤
    大雁塔千万级别159团队互撕 双方亮装备示威
    紫禁城现魔方寸大招 传统法系国标惊心对冲
    传音卖宝宝当全区盲僧 有钱真可以随便挂机
    玩家取出价值万元角色 打开背包就先赚300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