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秘人买king大唐后 65万打包喜狼的双17段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神秘人买下king大唐后,65万打包喜狼的双17段!

  前段时间,流花湖King总当年的神器大唐号,150级神器总伤达到了1076,在藏宝阁以56万的价格成功交易。买下这个把武器的老板非常神秘,传闻名字居然叫“小弟”!

  昨日这位神秘老板,又以65万的价格打包了喜狼的双17段装备,未来的目标大概率是进军武神坛,目前已经和和一个强服在洽谈当中!

  二、175级剑会PK,紫禁城花果山卡卡忘记拿武器,居然战胜珍宝阁!

  昨晚的175级剑会PK中,紫禁城状态非常一般,接连输了很多场和强服的PK!

  在一场与珍宝阁对决当中,他们更是犯了一个非常奇葩的失误,花果山号武器耐久打完,直接上演了一手“空手道”,人物伤害只有2420!

  就在观众们计算珍宝阁要用几回合拿下紫禁城的时候,场上的情况突然发生了大逆转!紫禁城在第12回合就利用超高速谛听开始冲刺,凭借着着谛听1回合秒了6下,带走对面的化生+方寸+大唐,他们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在175剑会PK中,双封阵容又开始大行其道,国标反而变得非常少见,尤其是豪门战队!指挥们又将辅助号的法防灵饰换成了抗封灵饰,这也是珍宝阁被谛听一把秒崩的根本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紫禁城2402伤害的花果山在当头珍宝阁女儿村的时候,居然打出了6915的输出数据!花果山这个门派的伤害啊,真的是看不懂,随时在天使和魔鬼之间转换!

  当面对带着足够谛听的双封阵容时,你觉得团队辅助应该带法防灵饰,还是抗封灵饰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