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军火商退游直播鉴定21亿装备 刚热身回血8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军火这种玩法很容易让人上瘾,因为未鉴定装备里面隐藏了巨大的财富,就靠我们去发现去挖掘,运气爆表的人可能会一夜暴富。近日,某军火商退游,一口气将自己亲自打造的价值21亿的装备全部直播鉴定了,结果刚开局不久还在热身阶段就回血了8亿,鉴定出附加逆天双蓝字腰带的同时还收获了极品灵饰一件。

  玩游戏谁都有冲动的时候,就看能不能控制得住自己,不然因一时冲动而让自己后悔莫及。鉴定军火很容易冲动,没有出极品装备就一直往下鉴定,鉴定出了极品反而想更极品价值更高的。但是这位哥们不一样,一口气全部自己打造的21亿装备全部鉴定了,普通装备以及灵饰装备加起来有十几车。现在切入鉴定直播,热身阶段就直接拿到120级灵饰装备开刀。

  这10件120级手镯灵饰的鉴定结果如下:

  附加气血防御属性的小极品一件,土豪的一顿早餐钱。

  又是一件附加气血防御属性的小极品手镯,多了一条抗法术暴击等级,主属性比上面的好一点,封印命中+36。

  让号主收获意外惊喜的是这件灵饰,附加双防御一气血属性的120级手镯,所有的属性都爆了,总价值7亿肯定是跑不了的,假如附加超级简易特效的话,价值无法估量。

  让玩家尝到一点甜头之后,接下来的装备鉴定似乎没那么幸运了。鉴定10件佩饰仅出了一件附加防御、气血以及法术防御属性。

  接着鉴定的是人物装备,开局鉴定的是120级腰带,结果炸出了逆天双蓝字。

  弹出暴怒特效成就那一刻,还以为是愤怒呢,可惜了。

  土豪就任性,即便知道鉴定腰带遇到专用也是没有什么好处的,但他还是坚持要点专用。

  不出所料,鉴定出来的专用肯定是白板属性的,白白浪费了一件未鉴定装备。

  让土豪拍大腿喊可惜的是这件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效,永不磨损+暴怒,一字之差却让这件装备有了不同的命运。为什么不是愤怒?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