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请人杀坐骑任务结果见小白 对方一句话算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一个事情,在驿站找人杀坐骑,25w接了,然后大力神送我去见小白,掉了几十万出现以下对话,你说再给我杀一次免费或者打折我都好受一点,直接一句算了。

  我在驿站那里喊,175加的我说帮杀,我就组队去了,至于先杀后钱还是先钱后杀的问题都是两个人达成共识了才执行。我也不是第一次杀坐骑,死也死过几次,但这一次我死掉了对方竟然说算了,我不杀了。这才是让人生气的地方。

请人杀坐骑任务见小白

  我之前也死过几次,要么大佬继续帮我杀不收钱,要是掉钱掉的多了还叫我加vx截图赔我。实在杀到一半不想杀了都会一直拉我起来让我跑。我知道我这号垃圾,正是因为垃圾我才花钱找人不是吗。嫌号垃圾你可以不接受我这个报价,最多就是不合作。

请人杀坐骑任务见小白

  我知道我没给钱,而且我说的赔钱又不是说把之前我给他的还给我,而是我死掉损失的几十万,杀坐骑大家都知道,不一定杀到满意的成长,我身上带个几百万预计多杀几次买买东西不过分吧。损失的几十万也不算多,可是他一走了之说不过去吧。截图后面我也没继续追着他索赔。

请人杀坐骑任务见小白
请人杀坐骑任务见小白

  觉得带不了可以不接,接了单就得负责任,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请人杀坐骑任务见小白
请人杀坐骑任务见小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行为准则和个人价值观,我感谢挺我的各位,也尊重抨击我的各位,更要感谢曾经帮我杀过的各位大佬还有一个109神木大哥。最后希望社会和谐、国家富强、世界和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