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忘记加锁号被清 9红服战宠不翼而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账号被盗被洗劫在梦幻西游里面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时不时就有玩家发文诉苦自己的账号无缘无故被他人清空,高价值装备以及召唤兽不翼而飞,损失巨大。玩过梦幻的都清楚,账号密保措施相比其它游戏都要严谨,没有将军令或者密保卡是无法登陆账号的。那么为什么经常有玩家被盗号呢?原因就是把账号密码泄露出去了,或许给别人发了验证码之类的。最直接的一种就是账号给别人代练,然后忘记给装备上锁,结果被代练转移。

  据最新消息了解,一服战玩家忘记给账号加锁,导致账号被代练管家洗劫,值钱的道具全部清空,9技能全红服战宠不翼而飞,损失过万。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当事人自述,为刷经验,账号都是直接丢给了管家打理,然后每天晚上都会上线的查看一下装备或者经验。结果昨天刚上线就不对劲,发现召唤兽宝宝不见了。明明都有加锁的,我也没有给管家解锁码,为什么突然不见了呢?如上图所示,这是玩家丢失的召唤兽,9技能连善服战宝宝,攻击1652,成长1.288。

  查看行囊看见宝宝装备才豁然开朗,原来真的是自己大意了,解锁之后忘记把锁加回去。当时只记得把宝宝装备加上锁,而召唤兽却忘记加锁了。估计是被代练发现了,所以把宝宝装备卸下来,把召唤兽转移了。

  召唤兽栏有一只任务壁垒宝宝,由于加上了锁,所以没有被盗走。其余几只任务须弥法宠也不翼而飞了,不过不值几个钱。

  召唤兽不见了之后,号主立马去查看仓库情况,结果不出所料,仓库已经被洗劫了,值钱的物品全没了,连加锁仓库里值钱的物品都被清空了。让当事人费解的是,为什么加上锁的仓库也被解锁了?

  损失继续扩大,特殊银行里的8000W也不翼而飞。估计代练应该是猜到了号主忘记加锁,然后把能值钱的都弄走了。但是身上还遗留了两件装备没有清走,100级双法术暴击的耳饰以及120级的灵鹤女头盔。难道看不起这两件装备吗?好歹也几百块钱啊。

  物品不翼而飞,当事人质问代练原因时,对方假装不知道,还叫他赶紧找回。经查询登陆信息发现,登陆IP都一样,没有改变过,但是代练就是不承认。

  没办法,只能通过申诉渠道把物品找回来,就当一次教训吧。

  其实这已经是一个很多年前的套路,加锁的东西不能交易给予,但可以丢到商会店铺里面。开个店,把东西放入进去,丢几百万维护费用,然后勒索号主,可以看看有没有在商会开有店,说不定真藏那里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10月门派大改魔族 女魃墓毁天灭地 狮驼加强
    10月门派大改仙族 魔天宫雷霆万钧秒6叠3次
    10月13日定期维护公告 门派调整测试服放出
    十年前第一千伤武器 可惜现在价值仅8500
    10月门派大改人族 大唐剑斩之后破斧最多秒7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杨洋梦幻西游身份曝光 女粉丝涌入流花湖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