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标配的服战号需要花多少钱 老王算了一笔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打服战是梦幻西游玩家们的终极梦想,大家都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参加一次服战比赛。但由于打造配置一个服战角色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钱与精力,所以不是一般玩家都有资格去代表服务器参加服战比赛的。我们都知道,打造一个服战角色远远比我们玩帮战号投入的多,一件服战装备可能就可以换一套房或者一辆豪车,这不是我们平民玩家玩得起的。可能大家心中都这么一个疑惑,配置一个标配的服战号究竟需要花多少钱?我们来看看估价帝老王给粉丝所算的一笔账。

  我们以一个服战方寸号为例,基本属性法伤1717,防御1654,法防1751,气血上限为8884。假如你能够配置出这样的属性面板的话,那么就可以登上服战擂台了。

  服战角色最基本的标配,人物以及宝宝修炼必须是全满,然后达到超凡入圣9层。辅助技能方面,强身术与神速这两个肯定要满级的,一般来说,服战角色所有辅助技能都是全满的,虽然有些技能实用性不大,但排面肯定需要有的。

  打服战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总经验,系统有规定,人物经验达到一定数量才可以有资格参加服战比赛。因为同一个服务器竞选服战代表也是根本经验排名的,这个角色的经验达到了1344亿,可以折算成3.6万人民币的价值。

  锦衣祥瑞方面没有要求,但是玩得起服战号的老板也不缺那几千块购买祥瑞以及锦衣。这个服战方寸配置了帝江、熊猫团子以及冰晶雪魄等限量版祥瑞,锦衣有浪淘沙、云龙梦以及夜之幽兰等。

  下面展示一下这个服战方寸号所配置的装备,可能与那些高端服战角色差了一大截,但那是一个服战级别账号的标配。

  150级头盔附加了特技罗汉金钟,15段月亮石,点化套装效果修罗傀儡妖。老王估算出来的价格为7.3万。

  鞋子部位配置的是160级装备,附加特技笑里藏刀,镶嵌了15段黑宝石,价值4万元左右。

  腰带装备配置的等级不高,但附加了逆天双蓝字。140级腰带附加特技放下屠刀,特效愤怒,熔炼了气血45,防御16,老王给出的价格为5.8万。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的属性情况,150级项链装备,附加特技晶清诀,熔炼16点灵力,综合灵力300。估价帝老王估价6万

  武器的基本标配是一把160级双环武器,附加敏耐双加69,特技凝滞术,武器伤害670,命中591,武器的价值约1.2万。

  最后再了解一下灵饰装备的配置详情。

  前排耳饰与戒指以封印命中等级为主,两件都是附加三属性相同的封印命中等级,镶嵌10段星辉石,点化6级健步如飞特效。后排配置的也是三属性相同装备,手镯与佩饰均为三抵抗封印等级。

  包括召唤兽的配置在内的话,配置一个标配的服战方寸号大概需要花费80万左右,这是最基本的服战配置,而且在大火区还未必能上打服战,老板多的服务器根本轮不到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