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为了一把武器 土豪花14万购买一个任务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我们平民玩家来说,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购买新角色只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拿的出手的角色,买号纯属就是为了更好刷活动做任务,只想购买一个到手即可体验游戏的角色。然而对于土豪玩家而言,他们每购买一个角色都有针对性,或是看中了角色上的锦衣祥瑞,或是看中某件装备或者召唤兽等。而他们为了一把武器也愿意花几十万,甚至几十万去购买一个空号。最近又出现了这么一位土豪,为了一把武器竟然花14万元购买了一个任务号,而且还有赚到了,这把武器真的那么值钱吗?我们来欣赏一下。

  先来了解一下该角色的基本情况,一个175级任务角色,龙宫门派,人物基本信息如上图所示。拥有靓号特效,拥有新版乾元丹9个,潜能果132个,成就点4879,原始种族为魔族,拥有魔王寨以及阴曹地府两个历史门派,保存敏体以及魔力两个属性

  再来了解一下修炼属性,人物修炼防御、抗法以及法术修炼三修全满25,猎术11级,宝宝修炼有点欠缺,只有攻击以及法术控制力达到了17。

  师门技能7个全是180级以上,辅助技能如上图所示,强身术点满了140级,速度仅10级,其余满技能的有四个打造技能全满160级,烹饪满140级。

  整个角色没有召唤兽,也没有太多的装备,仅有一把武器,可以说相当于一个空号。

  接下来继续来展示一下锦衣祥瑞。

  该角色拥有的祥瑞不多,限量版祥瑞仅有飞天猪猪以及帝江两只,普通祥瑞仅有3只,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平民账号。

  锦衣也没有什么亮点,只有一套豪华版的青花瓷锦衣,也值不了几个钱。而这个角色为什么能够卖到14万人民币呢?原因就在下面这把武器上。

  一把160级锤子武器,物理系的梦想专用武器,附加特效永不磨损。武器属性是这样的,命中628,伤害640,伤害属性虽然离极限还有一定的距离,但附加的双加属性达到了极限,力体双加66,武器初始总伤害为860,算上双加以及16段宝石,武器综合伤害破千也没问题的,而且还是一把种族通用的武器,价值肯定不会低,但没想到竟然卖到了十几万。

  角色绑定武器一起出售的成交价为14.2万,角色账号空号算它1万元,那么武器的价值也有13万。花十几万卖这样的一把武器,大家觉得值得吗?有网友认为,买家血赚,武器价值不低于2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