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红须弥改书失败 回炉炸出5点成就可直接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般情况下,胚子打书或者改书失败之后都被用于回炉炼妖,哪怕是全红技能也不例外。近日,某玩家将7技能全红须弥改书,改书失败后当场直播炼妖,没想到连续蹦出了5点成就,合出来的胚子不需要打书就直接可以用了,血赚一笔。

  那么多玩家喜欢将成型的召唤兽改书,就是眼里容不得沙子,必须追求最完美的技能。如上图所示,就是今天的主角,一只7技能执音宝宝,携带特殊技能须弥真言,已经打书成功,覆盖了高级魔心、法术暴击、进击法暴以及高级神佑等。虽然还没有认证技能,但也有一个大法技能地狱烈火。正常来说,这只须弥法宠直接可以用了,技能已经解决完美。然而号主认为不认证大法技能的话就少了一个技能,所以必须认证之后进行再次改书。

  认证了地狱烈火技能之后,这只执音由7技能变成了8技能,认证出了低级再生技能。这个低级技能就是改书的转折点,也是改书的难点。须弥与再生这两个是冲突的技能,只能允许存在其中一个技能,所以打书的成功率只有50%。

  改书成功率不高,但号主依然很执着,感觉不到黄河不死心的样子,他坚信他属于那成功的50%。开始改书拍了一本高级法波,然后把高级神佑顶掉了,第二本兽决就悲剧了,高级遗志直接把须弥真言替换掉了。两本兽决就毁了一只7技能全红宠,这笔买卖很不划算。

  改书失败之后,玩家很气愤,感觉倒霉透了。一怒之下当场就购买了一只3技能持国胚子与执音回炉,能不能成功也无所谓了。没想到随手一合竟然弹出了5点成就,9技能10技能成就排着队蹦出来了。

  让玩家咸鱼翻身的是,合出来的胚子令人感到惊叹不已。炼妖出10技能执音胚子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还附加了特殊技能须弥真言,同时也有8个技能已经是高级的了,不用打书直接可以用了。改书失败回炉见过不少,但这次应该是我见过最成功的一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