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限量锦衣祥瑞价格表 155时代第1龙宫上架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本色哥炸出160封印神衣

  梦幻西游顶级几率玩家本色哥,又炸出了一件非常不错的封印神衣,耐敏双加55点,封印加了1.81%,非常适合方寸使用。

  “我爱路过”号惊现藏宝阁

  155时代鼎鼎大名的第一龙宫“我爱路过2”,如今出现在藏宝阁当中。除了那条368总灵力的130级神链之外,这个号居然还有条初始灵力284的神链,看来这个号注定是为了龙宫这个门派而生的,出神链就跟吃饭一样的简单!

  8技能无赦魔决+须弥+出其不意童子

  近日,紫禁城服务器新出了一个无赦魔决+出其不意+须弥真言的魔化童子,以5.4万的价格上架藏宝阁!三特殊能够打书成功,可见号主具有很强的打书实力,当初如风打出其不意须弥可是一本大法掉的须弥!

  新出龙游出其须弥龙狸,69第一任务宝宝诞生!

  来自群友的投稿:新出一只龙游出其须弥龙鲤,完美的技能搭配加爆表的速资法资,精锐第一任务宝宝舍我其谁!

  如风微课堂—防踩雷之“限量估价表”

  多小伙伴留言买号卖号不懂限量单价:卖号亏损,买号被坑?为帮助小伙伴们理性看待号价,慎重选择心仪账号,如风微课堂上线啦!如风将不定期更新最新最全的限量估价单价,供大家参考!本期带来的是2月份限量单价估价大纲,需要的小伙伴快快收藏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