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冲着三属性灵饰 玩家花3800元买号值不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人物装备分为两种,一种是人物打造装备,另一种是系统绑定装备。而系统绑定装备是不可以进行交易以及上架出售的。但系统绑定装备也有它的价值,例如灵饰装备,系统赠送的也同样与打造的具有使用价值,一样可以卖钱。而系统绑定灵饰只能与角色一起出售,但买家无法查看角色是否有绑定灵饰。为了便于让买家知道账号上有绑定灵饰,卖家常常把昵称改为灵饰名字。近日,某玩家试探卖家人性,冲着三属性灵饰的昵称去花3800元买号,结果遇到诚信卖家,小赚一笔。

  卖家为了提高出售角色的价值,一般都会把昵称改为角色上绑定的装备,让买家一眼就可以看出角色上是绑定有高价值灵饰装备的。但这其中也存在着猫腻,有些不良卖家会利用这个来行骗,角色账号上根本没有绑定灵饰。所以冲着昵称购买角色,这就是需要买家有很大勇气。当然,有些卖家还是很讲诚信的。说有绑定灵饰就有绑定灵饰。比如上面这个账号,109级大唐官府,总修炼52,宝宝修炼68,标价3800元,昵称叫做绑3伤害1物理暴击,究竟有没有呢?

  人物修炼三修满17级,宝宝修炼4个全满17,整个角色没有值钱的装备,也没有召唤兽,相当于一个空号。而买家就是冲着三伤害灵饰装备去的。

  辅助技能方面,129级满强身术,神速还没有满,仅19,其余辅助技能可以忽略不计。

  整个角色仅有一把武器,100级双短剑武器,附加特效必中,镶嵌了9级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开满4孔。武器属性还可以,但修理失败了3次,也不值什么钱。

  根据以上所展示出来的属性情况的话,这个空号根本不值3800元,就是看有没有绑定灵饰了。

  卖家很有良心,也很讲诚信,说有绑定灵饰就有。如上图所示,一件80级戒指装备,的确是附加了三伤害一物理暴击属性,还镶嵌了3级星辉石。假如不是绑定装备的话,藏宝阁的标价大概3500左右,那么绑定的打个折,就算它2000,那么不亏了。

  更重要的是这个角色上还绑定了另外一件灵饰装备,80级绑定耳饰,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属性,价值也有两三千。总得来说,这次交易真的遇到了良心卖家了,他根本没怎么给绑定灵饰算上价值,相当于半卖半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