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比李永生有毅力 14年做一件事运气比谁都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谈到起梦幻西游毅力玩家时,让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毅力帝李永生。李永生可以说是梦幻西游有史以来最具有毅力的游戏玩家了,为了不花一分钱玩游戏,他选择了坚持打图兑换超级神兽,一坚持就是四年之久,最终攒够了99个神兜兜兑换了一只超级人参娃娃。当大家认为李永生的毅力是无人能超越的时候,近日出现了一位比李永生还要有毅力,玩游戏坚持14年只做一件事,至今未改变。也正因为该玩家的执着,他的运气比任何人都要好。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毅力帝。

  一位109级玩家,玩的是化生寺门派,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法伤属性1168,法术防御1086,伤害1087,防御1386。为什么说他比李永生更有毅力呢?看一看他的梦幻游记就一目了然。

  07年创建的角色,从0级玩到现在109级,自从加入化生寺门派之后再也没有转过任何门派,14年来一直坚持待在化生寺这个门派。玩过梦幻西游的知道,一个玩了十几年的角色,不可能不转门派的,何况是化生寺这种冷门门派,正常人都不会一直待在这个门派里面的,因为化生寺技能没有什么特色。

  不转门派难道是缺钱吗?不,这位玩家不缺钱,他反而是一位低调土豪。从携带的装备以及祥瑞锦衣就不难看出来他不是那种转不起门派的人。

  100级满10段黑宝石的腰带,附加愤怒特效,点化巴蛇套装效果,熔炼了防御6点,气血13点。

  再来展示一下项链装备,100级的项链附加特技晶清诀,点化炎魔神变身术套装效果,同样镶嵌了10段舍利子宝石,综合灵力193。

  头盔部位也是配置了满段宝石的100级装备,附加特技罗汉金钟,点化雾中仙套装效果,熔炼防御10点。

  从以上三件装备可以看得出来。每一件装备附加的都是极品特技特效,罗汉晶清愤怒应有尽有,而且都是打满了宝石,只有土豪才用得起这样的装备。

  再来展示一下祥瑞系统,拥有各种各样的限量版祥瑞,最新出版的福气珍牛以及牛转钱坤都已经买到手了。另外还拥有四不相、帝江以及霜雪龙宝等这些稀有祥瑞。

  14年一直坚持做一件事情,那么该玩家的运气怎么样呢?可以说比任何人都要强。因为他早就拿到了无级别以及愤怒、罗汉金钟等这些大特技。

  该玩家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自己打造自己鉴定武器装备,而且对专用特效情有独钟,无论鉴定什么装备,只要来了专用他都收下。

  鉴定出了一把罗汉武器,100级刀,伤害375,命中452,单加魔力21。

  所有武器装备都是他亲自打造鉴定的,打造熟练度并不高,仅有1.2万,但打造运气却让人出乎意料。

  在9年前就拿到了物理系以及法系的梦想成就,早就鉴定出了高伤武器与项链装备。

  另外,在7年前也实现了无级别梦想,亲自打造鉴定出了130级无级别装备。

  当老王采访这位玩家时,他说鉴定过很多极品装备,130级愤怒腰带以及无级别都鉴定过。

  上图是玩家曾经打造鉴定出来的装备,130级无级别腰带以及140级愤怒腰带。

  个人认为,上述玩家的毅力在目前来看确实比李永生牛,但几年之后就不好说了。因为李永生正在实施一项宏伟计划,打图收集神兜兜兑换超级鲲鹏,预计5年之后能实现目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