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老板庆祝夺冠 方寸项链只有13段宝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西栅老街战队的上一个服战冠军,还要追溯到2019年第152联武神坛。时隔23联,他们终于再次夺冠,对于团队现有的老板来说,也是他们的武神坛首冠!

  西栅老街夺冠之后,熊无敌、伦总、逍遥、浪总等老板,都在网易CC狂刷礼物,同时也在粉丝群分发红包,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在赛后的展示过程中,主指挥封狼透露,另外一名指挥阿神已经加入团队,两人已经搭档了一段时间。最近2年,西栅老街迎来送往无数的服战老板,封狼感谢曾经和他一起战斗过的老板,尤其是西栅2队的老板们,他们一直在默默地提供支持。

  本联武神坛,是熊无敌加盟西栅老街之后的第2届武神坛。在赛后的展示过程中,他的方寸号项链居然只打了13段宝石,如此快的夺冠速度,熊无敌本人都难以置信,笑称是不是不用继续上宝石了!

  在赛后的封印蚩尤过程中,西栅老街团队在嘻嘻哈哈的过程中打得异常艰难,最终依靠1只谛听完成翻盘,成功封印了蚩尤。

  有人欢乐就有人愁,紫禁城服战队没能战胜西栅老街实现卫冕,也使得二狗在深圳的买房计划继续延后。二狗吐糟自己的花果山,在决赛中随机刷技能的运气特别差,一直都是泼天和旗子,好不容易刷出一次飞机,结果飞了一次马上就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