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投入5万的109级五开 一天真实收益有多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玩家眼里,梦幻西游里面最赚钱且最稳定的玩法就是五开角色,一个人操作五个号,无论做什么活动都包揽所有的奖励。而五开角色也分为很多层次,不同的层次所投加的成本不一样,收益也有高低之分。不管我们玩哪个等级的五开,前提的投入肯定不能少,否则后期想赚钱就很难。现在问题来了,一组投入5万元打造出来的109级五开,一天在线8小时的真实收益究竟有多少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测试数据。

  直接呈上这组五开角色的全家福照片,一组109级五门五开,门派搭配为五庄观无底洞、魔王寨、普陀山以及盘丝洞,一组五门法系五开号,前前后后总投入已经超过了5万元,包括了装备打造以及祥瑞锦衣的配置。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修炼以及人物基本属性。

  人物修炼四修满17级,宝宝修炼正在努力学习,争取年中达到四修满17级。

  以盘丝洞门派为例,速度476,法术伤害726,伤害1498,防御937。

  这组109级五开主要是娱乐,平常都是晚上下班了玩一玩,周末基本都在线,刷到的钱大部分都拿去更新号了,一直也没好好算自己一个月能赚多少。之前有人说5万一组的号刷一整天连点卡都保不住,刚好我的号也差不多是这个价的样子,我也来试试看一天下来到底能刷多少吧?

  前期工作的准备,上线先打临时属性符,186的4张速度,2张伤害以及1法伤1命中,一共花了50W,还没开始战斗就先亏50W。法系没打速度,WDD和PT为了杀天地平时都不是全敏加点的,只有周末活动才会切全敏属性,WZ也一样,力敏加点,速度会比天地的神封要快,这几个号为了拿速度都是要打速度符的。

  开始挑战的是春节活动杀年兽,4只年兽杀完,每个号19W的钱加2000左右的泡泡币,泡泡币等活动结束再一起开,保守一点算应该够把打符的钱赚回来。

  转战侠水副本,认真的说,109盘丝洞其实还是可以玩的,不加力量灵饰单固伤加2件4孔装备总伤害也有5000了。

  说一下侠水和水路的小技巧,杀木头或找猴子都可以组队完成,一回合就可以轻松杀完,而且全队都算完成任务,这个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

  副本已经挑战完毕,运气不好,奖励只有两个珍珠以及碧藕,收益80万。

  九色鹿20分钟就搞定了,这速度可以不?不过奖励一般般,2个卷轴、1个强化石以及1个月华露,收入25W,总收益225W,已经3个小时了。

  猴王副本宝箱给了一个月亮,杀完猴王还有15分钟天罡抽空去封了2只妖,BY妖给了个3级月亮,收益加35W。

  运气不错,抢到了一个3星的地煞星。13分钟杀完,65W物品奖励,总收益370W,到这里已经过去了4个小时。

  下半场开始,封了半个多小时的妖,3个环装1原谅石,收入120W。

  最后统计一下一天的收益。

  以上就是物品以及现金奖励,10个半小时收入都在这里了。总价值985W的物品,425W系统钱以及2500副本积分,积分算起来大概80W左右,五个号都开了储备金模式?人品不算好也不算坏,没出特别值钱的东西,也没有一直空车,不过天地抢得太少了,抢到的也没卖掉。

  由此可见看到,一组投入5万的五开一天的真实收入大概1490万,扣除点卡还剩1000万,80块一天妥妥的,不至于说连点卡都保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