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联服战冠军西栅合影 逍遥夺冠后马上卖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75贺岁杯开战,紫禁城放弃报名?

  网易CC主办的175贺岁杯,将在2月24日正式开打,值得一提的是,紫禁城服战队并未单独报名,他们把名额让给了其他战队。在首轮比赛中,高德地图VS丝叔潮社,灰色空间VS考拉香香饼,这4支战队只有1条命;挥斥方遒VS纸梦寸金,王者之师VS生日快乐,这4支战队有2条命。

  8大战队的报名情况如下图,每一支战队都由2个或2个以上的服战队组成。

  西栅团队霸气合影,逍遥哥圆梦卖号

  西栅老街服战队175联夺冠,对于团队所有老板来说,都是他们的首冠。领取冠军穷奇之后,熊无敌、第1女猴子伦总、魔术老板、浪总、逍遥老板5人特地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服战熊无敌4个服战号同时登顶武神坛!

  圆了服战冠军梦之后,团队的传统法逍遥老板已经正式卖号,装备也已经摆上藏宝阁。西栅老街全服招募有夺冠梦想的老板,有兴趣的可以直接联系封狼或者大管家颜值,位置可以协商!

  140级3速度戒指43.5万交易

  140级的3速度戒指,非常缺货,一直在涨价当中。昨日一个11段的140级戒指,爆了6点速度,交易价格达到了惊人的43.5万元。

  生日快乐新化生首秀,千九哥转为花果山

  生日快乐服战队人员调整,新化生祥总已经开始打剑会PK。同时千九哥的大唐也转成了花果山,这也预示着他们的新大唐很快就要加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