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迷宫凭本事抢的化蛇 帮主凭啥踢人?

  “帮派迷宫”是梦幻西游里的一项奖励丰厚的群体玩法,虽然全程无金钱奖励,但迷宫之主可通过祈愿获得高兽决、高内丹及附魔等稀有物品奖励,而帮派成员可通过钥匙开启宝箱,进而获得五宝、C66、强化石等常规奖励,而且随着玩家实力的提升,现在的迷宫都演变为合作式了,阵眼不能抢,化蛇归开启者所有。但游戏里却没有这个设置,因此经常出现哄抢事件,今天一位抢了化蛇的109玩家愤愤不平地说,“帮派迷宫凭本事抢蛇,帮主没抢到,眼红直接踢人,难道175就能欺负人?”

  事先说明,化蛇没提前规定只有帮主和迷宫之主能杀,之前的规矩是:

  谁抢到谁杀!谁抢到谁杀!谁抢到谁杀!

  别上来说什么你们区的规矩,就事论事,你们区什么规矩关这次事情什么事!

  还有内丹除了帮主谁都不能杀,翡翠箱子和银箱子得等帮主把自己的钥匙开完你才能开。

  对话截图如下: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坐标:无与伦比将军,1051号帮,霸气长存。

  补充:楼主入帮之前问过此帮主,刷迷宫有什么规矩。规矩如下:任何人不能杀内丹,也就是不能通过给树精内丹进去开宝箱,迷宫轮流开,四个月轮一次,不能多开,也不能少开,别的规矩没有,全凭本事,这些是此帮主的原话。然而我进帮之后发现内丹一直有人杀,就问过这个帮主一次,这个人说内丹只有他能杀,但是会为了公平只开普通宝箱,不开翡翠和白银,然后经常能看到他开翡翠箱子上电视,这也是我说他双标的原因。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对了,我是109,他是175,是不是175的优越感这么脆弱?还是我个性太强,不该顶撞那么大个帮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