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神装PT展示,6特技找不出大毛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当今梦幻西游武神坛里七大豪门,他们分别是珍宝阁、紫禁城、钓鱼岛、姑苏城、西栅老街、灵隐寺、钱塘江。其中西栅老街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综合硬件不算很强。但是在普陀山这个位置上西栅老街是名副其实的全服第2。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西栅老街团队整体硬件不是最出色的,但是他们的武神坛战绩却非常不错。

  这张大合照就是他们实力的证明,想获得武神坛甲组冠军的话,没一身顶尖的满锻160装备几乎是不可能的,这次我们来看下这位全服第2的普陀6件神装到底有多亮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满锻160愤怒破甲腰带,防御106,气血409。这种腰带为普陀堆血防提供了不少属性,然后宝石选择打黑宝石又为普陀作为辅助抢速打下了坚实基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满锻160晶清再生女头,总防御高达300点,晶清这种大特技在团战中非常实用。当己方队伍被封粽子的时候,一招晶清便可扭转战局。

  当然,这件女头还有个再生特效,再生这个特效其实比较鸡肋,没有什么太大用处。不过多一个特效总比没有好,好歹也算是双蓝字装备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她的项链是条满锻160的笑里项链,灵力加成345点,高灵项链对于法系的提升就不多说了。总之打服战,项链拼命选高灵的就行。

  笑里能打断对手正常使用特技,一个优秀的普陀,精准预判打断对手特技是常规操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衣服是件满锻160凝滞衣服,初防314,敏捷34,体质29点加成,各项属性加成非常给力。普陀为何被称为钢板门派?

  其实与好的衣服直接挂钩,衣服给力了,普陀的防御可以高到让4扫大唐瞬间自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鞋子的话,是件满锻160罗汉鞋子。罗汉金钟这种大特技,基本是辅助必带的。

  克制法系队伍的神技,当对面法系输出爆炸的时候,快速使用罗汉金钟可以让对面法系欲哭无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器是把满锻160水清还带法术减免的环圈,耐敏双加是非常适合普陀的属性,太阳石的加成可以让伤害更多转化成治疗量。

  可见,一个优秀的普陀,6件神装是需要带有6件特技的。每个特技在PK中都能派上用场,足以应对各种战局。

  全服第2普陀的6件神装就给大家看完了,这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感觉,只有懂的人才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