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兰亭序无限追杀令 想做首席出尔反尔!

  >>>报名参加梦幻西游2019年全民pk争霸赛,截图打卡赢海量点卡奖励

  星期一这妹子私聊我 说要我脱装备更新花果山首席属性,当时我在刷连续首席成就,就和她谈好说下下个星期成就让给她。结果他趁我不在偷偷收票(平常我号是代练上的),然后这这骗子说她是光明正大的收票。星期四我上线去看了下首席发现票被超了就去问骗子:你玩我?

详情
详情

  然后后面就开始撕破脸了!我开始影盅追杀。然后就开始以下聊天了!还给我扯收票。要不是骗我 她连首席挑战都杀不过还想收票呵呵。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端奢华 珍宝阁打造全服第1只龙魂护盾宠
第一空号花了300多万 在线GM发来贺电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梦幻西游7月9日维护解读:三界功绩大调整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服战涛哥的DL有点横 换临时符就说没活
2019暑假新资料片灵宝风云 灵宝系统加入
史上最强59玩家 一个人有2把超级专用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