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暑假新资料片灵宝风云 灵宝系统加入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7月6日《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如约而至,在本次发布会上也曝光了《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最新资料片《灵宝风云》的新玩法,分别是灵宝系统、单挑模式、决胜召唤兽、太微试剑4个新玩法。

 

详情
《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
详情
《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

  新玩法 灵宝系统【竞技节奏改变 战斗体验升级】

  新资料开放后,会引入一种全新战斗资源“灵元”,玩家在战斗中每隔一定回合都可以自动获得“灵元”,主动消耗灵元可以驱动“灵宝”,每个门派都有专属的“灵宝”,如大唐官府的专属“灵宝”可以对指定目标照成气血流失,并对额外三个单位造成溅射伤害,除开门派专属“灵宝”外,还有通用“灵宝”,合理使用“灵宝”会提升战局中的优势。

详情
灵宝系统

  看策划描述的效果,个人感觉有点像化圣技能的感觉,“灵宝”可不可以理解为金鸦火羽,策划中提到通用“灵宝”其中乾坤水卷的作用是,让五行变成水,那么和本来五行是覆盖呢?还是以另外一种形式存在呢?靠五行输出的咒师PT是否要崛起呢?具体效果还有待测试,现在有点言之过早。

详情

灵宝系统

  新玩法 单挑模式【携带多宠上阵 门派公平对决】

  单挑模式的玩法是,玩家可以同时召唤四只召唤兽同时参战,还有五个新技能,召唤兽和技能的合理搭配,可以更好赢取战斗胜利。不过这个玩法只在擂台和剑会放出,估计高端宝宝有可能稍微涨价,不过幅度应该不大,感觉这个玩法更考验玩家的宝宝搭配,期待擂台再次人满为患的一幕。

详情
单挑模式
详情
单挑模式

  新玩法 决胜召唤兽【竞技新模式 战场新主角】

  在新资料片中,人物打的不亦乐乎,宝宝也应该凑下热闹。这是一场只有召唤兽才能参加的战斗,召唤兽还能在战斗中激发“兽魂”的特殊能力,不过这个能力具体有什么用,还有待测试。

详情
决胜召唤兽

  新玩法 太微试剑【特色BOSS挑战 全服高手排名】

  这个是PVE玩法,之前笔者预测会有新BOSS出现,果然不出所料。轮回境的BOSS都几年了还没有队伍通关,二狗那次是离通关最近的一次,而这个BOSS难度应该在轮回境之下,排名估计是回合数最少、死亡次数最少、时间最短之类的排名,至于最终的规矩是怎样的,还要等活动放出才知道。

详情
太微试剑

  在《灵宝风云》资料片介绍的尾声,策划宣布2019暑假资料《灵宝风云》将在7月23日测试,7月30日全服上线届时记得关注叶子猪,将在第一时间为你送上最新的《灵宝风云》内容资讯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