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您有一份快递 钟馗抓鬼任务快领通道请签收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有人打造种地养猪猪,有人打图押镖刷任务,有人打打杀杀快意恩仇。同一个江湖,不同的人都可以在里面收获自己的快乐。

  今天的主角是千里之外服务器的知名江湖杀手——109杀人方寸“爹教你玩方寸”,沉寂许久这次和龚琳娜一起下山了他有一份“死亡笔记”爱好收割势力榜单的风云人物,先拿个109总赛冠军磨磨刀。

  今天天气好,找位神威土豪金玩玩吧!

  150无级别大枪躺地乘凉~

  有时闲来无事也喜欢到野外寻找一些高人切磋武艺,正巧这些人也开着PK等着人上门挑战。

  但是对面为什么一脸惊讶呢?

  对面一脸懵逼的问: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送你快速见钟馗领任务抓鬼咯。

  在520的好日子里,某主播小可爱又落单啦,在这个特别浪漫的日子里送您最好的一份礼物(比心

  不过这份520礼物妹子好像不是很喜欢,点进小可爱的直播间,妹子的表情是这样的:

  野外开着PK就要做好被摸奖的准备,方寸山门派子弟在单挑这一项,确实具备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强行PK机制已经被改了,没事开着PK指不定哪天就有一份野外快递送到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