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副本队友让挂机 看完属性直呼队长是好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猪友郁闷在群里给大家抱怨,说今天刷黑风山副本的时候突然收到队友的私聊,先是问了一句捡了五色花没有,萌新猪友回复说不知道在哪里捡。这时候估计队友两眼一黑:“你防御吧?太浪费时间了。”

  随后往群里发了张自己的属性图,很郁闷的问大家这个属性真的很菜吗?

▲猪友属性图

  队里的配置是龙宫、神木林、大唐、魔王、五庄,开的天阵。

  群友看了之后估计心情跟队友一样两眼一抹黑吧,首先气五庄没输出,其次副本流程也不知道。再看这属性,1200的血69的一刀货,黑风山被秒飞,小怪烧两下就没了,boss那里野猪如果扫你,等于你还能赚一刀,ps:如果爆的话能赚两刀。

  这一顿吐槽看的大伙乐坏了,乐完了还是好心提醒猪友花点钱把攻修点满,腰带换个宝石高的,再把后排灵饰能提升许多。

  不得不说,得好好珍惜这个队长吧。看图上人家队长也就是建议猪友防御而已,并不是要求一定要防御,不然人家也不会在吧后面加个问号了。还有69环境是真的好,前阵子我有个朋友想入坑,非得自己练号,还玩的辅助和尚,本来我以为他会到处被歧视,结果现在他游戏里认识了好多朋友,天天都有人喊他一起玩。要是等级高些,估计是要被直接踢了,还要刷传音帮你出名,让别的队长避雷。所以69真的是很有爱的一个等级,不仅要求低,混归混,大哥们会处理的,小弟乖乖躺好就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