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更新9技核武谛听 紫禁城爆总的个性双特殊谛听曝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老王更新第二只核武谛听;2.紫禁城爆总的个性谛听;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160三蓝字武器;4.新出14技能须弥出其不意胚子。

  一、老王更新第二只核武谛听

  大家都知道自从上个月服战结束之后,老王就正式转战地府了,当时自己就宣布要更新两只核武谛听。

  前段时间在梧桐的帮助下老王成功打造了一只“四个轮子”的核武谛听。

  就在今天,老王赶在服战开始之前更新了自己的第二只核武谛听。

  9技能核武谛听,带了一本高级雷属性吸收,速度资质1403也够用了。

  现在谛听在服战中的表现越来越重要了,越来越多的大佬都在更新!不知道7月的武神坛上钓鱼岛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二、紫禁城爆总的个性谛听

  今天铁柱发现了紫禁城爆总的个性双特殊须弥出其不意谛听,8技能全红,技能相当完美!稳妥妥的瞬法须弥,这胚子直接带个高级遗志套就OK了!

  虽然紫禁城最近几个月一直很低调,但是更新的脚步从来都没有停下来过!希望7月紫禁城能给粉丝带来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新出160三蓝字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160级的三蓝字武器,体耐双加30,看上去真的很给力。

  其实铁柱觉得,这三个蓝字属实是有点浪费了,这把武器只要有一个永不磨损其实就够了,像神佑这种特效还是出现在服战级别的武器上更加给力,大家说是不是。

  四、新出14技能须弥出其不意胚子

  之前铁柱展示过一只13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的泪妖,当时铁柱表示这可能就是第一双特殊泪妖了。

  没想到还没有过三天,铁柱就看见了这只14技能的双特殊泪妖,感觉这只泪妖真的无法被超越了吧!反正铁柱不相信今后能出15技能的双特殊泪妖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