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秒胚子塑造成品被找回 客服却只返还胚子钱

  这是打完书后的,吃了几本书,毕竟也是上班族,也没有钱,朋友们也都说忍了,就没有继续打了,谢谢兄弟们支持,我现在开始申诉,希望能找回吧,不然太让人心凉了,大早上的气的早饭都没吃,上班都没精神。

  我现在开始申诉了,步骤也会发出来,申诉的页面选择哪个,由于没有这么去申诉过,不知道怎么处理,有知道的老哥说一下吗?各位老哥是这里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是这里提交申请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个必须填写吗,由于时间10天了,当时所有的图片也有些没有了,交易图也没有了,骗子ID在历史记录翻下去也没有,都被顶下去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为什么不行?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没其他通道可以提交,只能提交游戏问题,GM回复查证中。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挺失望的,如果找回了,我可能也没有玩下去的动力了,对这个游戏开始失望了,盗号我们也能理解,都还回去也可以,但是我们作为买家消耗的钱和精力呢?

  我也看到不少被骗盗号的,还有被骗眼的,都看见过,每次看到这种都收藏,我们就想看到一个很舒服的结局,皆大欢喜,骗子惩治,就是一波舒服,这次这个事情轮到自己头上了哇,不管找回或者没被找回,希望给有类似经历或者要买胚子的老哥,请注意!

  最新进度如下,不知能不能找回,毕竟超过一周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笔者建议这位玩家持续申诉,注意保留相关的截图,提交给客服,这方面相信网易能妥善处理的。

  本事件最新进展:

  让老哥们失望了,还没处理,可能查证起来比较慢吧,只能这么理解了,毕竟时间太久了,说是1-3个工作日,我只能等,挺煎熬的,最难受的就是等了,有最新消息我一定会更新。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近进展:该宝宝客服已经返回给了玩家!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