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又出骗子 这次的起因是线下卖号

   最近老玩家刚回归梦幻准备赚点小钱养老,前两个月买了两个打图唐,觉得太过枯燥,刚好最近又想帮一个失业的妹子同学找份兼职,就又秒了一个小龙女140级准备混下D5,于是发世界收几个D5小号,在万千人群之中,挑中了这个骗子。

详情
详情

  故事的开头大家都知道,我想买几个85摸奖后的小号,他给了我三个,但是不能修改任何东西 。然后他6开175,一个垃圾175跑环,然后想把垃圾175租给我,因为之前被骗过一次,然后没有接受。

详情
详情

  前两天他告诉我说他投了3000块钱让游戏里另外一个人帮他弄30个牧场号赚钱,弄了一个多月,别人没给他弄好,骗了他的钱(不知道真假),然后他心灰意冷就问我要不要牧场小号,我刚好也想试试牧场号是否赚钱,而且因为我觉得他被骗了,我还低价买他的小号,500块钱买30个牧场小号还觉得对不起他。

详情
详情

  因为是线下买小号,被骗只能认,但是有认识此人的哥子或者准备跟此人合作的哥子,最好打起12分警惕。

  说多了都是泪,警惕,不过也没办法,庆幸自己被骗的不多吧,几百块钱,就当喂了这智障的狗嘴。

详情
详情

  当然游戏区这么大,这点小事情没什么大的催化作用。

  唯有自认倒霉,遇见个这么恶心的比,还前前后后聊了有一个礼拜吧!这骗子当得也是够辛苦的。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这里给大家提个醒,认清这个骗子,不要上当受骗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这个是这个骗子的跑环号,准备晚上回家去看下在不在线,在线就轰炸

详情
详情

  有人说怎么不在藏宝阁买,是因为我买50级小号,线上也买不了啊。

详情
详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