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任务天团 武神坛冠军全身不磨做任务

   在不久前的三界中,一位小伙伴在赶往书店卖体力的路上,偶然间发现了一队比较炫酷的多开,五名角色起着类似的名字,骑着黑白的战火穷奇,在书店门口很是抢眼。于是,好奇的小伙伴点开了这位多开服战玩家的装备观察,这一点就“粗大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多开玩家的全家福就在这了,这大概是最酷炫的多开了吧,青花+战火+紫色名字,如果再来一点更炫酷的黄金ID,那真是“全服独一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60级15锻黑宝石的不磨混沌法暴伤害鞋子,号主为了强行追求“失修三”,愣是让不磨的鞋子仅剩88点耐久,可以说是一位“强迫症玩家”了。

  不磨+混沌+法暴伤害,这样的组合可以说是非常的贴合法系玩家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60级15锻光芒的诅咒之伤不磨混沌法暴伤害腰带,果不其然,带有不磨蓝字的装备又是一件“失修三”腰带。

  15颗光芒石打下去,这件腰带能提供986的气血给号主,只有活着才能更好地输出,当然了,那些副本怪物恶鬼鬼王,也无法威胁到这位多开玩家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件展示的装备是这件160级耐魔双加75满锻太阳的不磨法暴伤害武器,16锻太阳下去,这把武器能提供657的优秀伤害属性,高额的绿字属性加成,也让号主的法伤更进一步。

  很奇怪,这把武器为何没有失修三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第五件展示的灵饰,是五法暴+二法伤+防御的140级戒指和120级耳饰,为什么号主的装备全是法术暴击伤害加成呢?

  因为在灵饰方面,就已经有足够的法术暴击属性了。6级健步如飞套装,大概是为了更快地“超度对手”而准备的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六件展示的装备,是法术的尊严“满级满锻项链”,160级满锻舍利的不磨混沌法暴伤害链子,256点极高的初灵让这位号主的灵力和法伤比寻常玩家更暴力,不磨混沌和法术暴击伤害属性,让这条项链成为了法系玩家们的追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展示的这件装备,是160级初防326魔耐双加67的满锻舍利铠甲,没错,又是不磨+失修三的“经典组合”。

  不磨+混沌的蓝字,让这件装备变得很不平凡,绿字属性和16锻舍利的组合,让这件铠甲也能提供大量的灵力给号主,混沌五件套带来的魔力收益,是不可小视的。

  在看完这位号主的装备之后,也让路过手滑的玩家心里很是纠结“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样的装备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