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发财想疯了 拿了我的四技能梦幻西游谛听直接不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借口开箱子骗宝宝的人每个区都有,但是一般情况下都会说几句要挟的话,比如说要钱赎回来或者是其他条件。最近有玩家遇到一位很恶心的骗子,答应帮开箱子升级谛听,结果关了陌生直接不回话了,这是想钱想疯了吗?

  文中的这位koi就是骗子,答应给他70万帮忙开箱子升级4技能谛听,然后就关陌生了。

拿了我的谛听直接不还

  然后宝宝交易给他了之后,无论怎么样M他都没有回复了,其他骗子还会跟你扯淡几句,这个骗子直接装死。现在4技能的谛听是比较值钱,摆摊也能卖上几千万,不过175也不缺那点钱吧,更何况是化圣的玩家。

拿了我的谛听直接不还

  这个宝宝就是我的谛听,市场价大概3000万左右。

拿了我的谛听直接不还

  后来用影蛊找到他,他把我的谛听直接在建业摆摊出售,标价3888万。

  有人说很多人居心不良,上别人的号进行诈骗,只要赚了钱及时把钱转移了就行,即使后面被找回了,也是别人的号进苦行,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别人陌上人上自己的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拿了我的谛听直接不还

  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这位玩家最后选择了申述处理,而处理结果也没让该玩家失望,四技能谛听最终失而复得。

拿了我的谛听直接不还

  而那位行骗的玩家最终也进了苦行,这里奉劝那些骗子,勿以恶小而为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只会自讨恶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