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点作死 横扫套地府抓鬼会被请离队伍吗

  梦幻西游力地府在之前的服战中偶尔有出现过,不过由于成绩不太理想,现在已经基本上绝迹,而且力地府对武器要求高,最好有必中特效,不然会出现MISS的情况,但像下面这位玩家,能找到不磨加必中武器就很适合玩力地府了。

  想试试蟹将卡双嗜血幡,牛头六道无量,其他上去就砍。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白天伤害要低个500~800,地府嘛,准备以后出夜王堆点物爆,应该很爽吧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这是最高一轮横扫,155级刚渡劫的水平。这一轮鬼很不顺,另一个打图狮驼岭老虎号被马面后发必杀秒杀了,4500血,然后经常有人不看自动慢了几次时间,不过最后还是30个抓完了,超时5分钟。今晚就不开打图号去混了,队友都很给力的大佬,对不起他们了。对了,一共每人收了6眼。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血鬼还是有点抗性的,打骷髅怪没触发横扫,应该打骷髅怪最爽了。其实吧,1小时保底30个的话只要不带我那个打图狮驼就成了,队友还是很给力,横扫套也没多浪费时间,今天自己另一个号不开了,组个大佬大唐官府。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横扫地府被请离队伍吗

   为啥不秒?一是没固伤装备,最坑爹的是转种族转门派的时候忘记保存力属性了,导致少了一套属性,我的四百块啊。

  等年卡到期了再买年卡洗一套敏捷吧,现在一套全魔一套全力,哎。原门派是须弥宫。只能秒3,还有想玩的物理天宫没经脉加持,就对四修门派地府有点兴趣。舍不得那4E经验,一个月我估计我才刷2E经验的休闲玩家,转门派花了168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