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被遗忘的诅咒流神木林 门派调整会加强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从164联武神坛门派数据来看,武神坛最火的法系是女魃墓,一共出现了19次,而排名第二的法系是神木林,也有8次的出现机会,其余的两大法系龙宫和魔王,暂时留在台下打气。

  今天我们就来谈下神木林将要迎来的门派调整,先回归上次的10月份的门派调整,神木林没有调整经脉和技能,只是重做了门派的二级法宝“神木宝鼎”,之前的二级法宝是将受到的部分伤害转化为魔法值,现在的效果是提升自己大量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但是这个法宝被称为法系干将,后来经过测试,满层神木宝鼎大概能提升7%左右的法伤,离干将还是有一点距离,那么这次会调整什么呢?

  神木林有两种加点流派,一种是出传统的法系流派,另外一种是诅咒流派,但是目前这个版本,诅咒流派基本上没有人会用。这次的门派大改可能会对诅咒流派动刀,动刀的点有几下几点。

  咒术经脉加强:被落叶萧萧命中的目标有25%获得“雾杀”效果改成被落叶萧萧命中的目标有30%获得“雾杀”,其他条件不变,这个改动主要加强低级神木林的可玩性。以69级为例,69级的法系相对弱势,而69级神木林也可以藏一手小花招。

神木林

  寄生经脉加强:尘土刃对带有毒类、休息类、封印类人物单位实用时会消耗最多2层风灵,每层风灵增加35%的伤害结果,修改成如果上面那三类情况下还有雾杀状态,那么再增加5%的伤害结果。这个设置主要也是针对低等级的神木林,增加点杀的能力,以及PK时机动性,只要有雾杀的单位,就能点出伤害。

神木林

  不侵经脉加强:不侵经脉改成如果使用血雨,有15%几率触发炎盾,炎盾效果额外使得你受到的伤害减少33%。这个改动也算对血神木林有个比较大的提升,提及到血神木,目前见得好像最多就是剑会和全民PK赛了,比武和帮战几乎没见过,群雄好像也没见过有血神木林的出现,希望这次的门派调整能给血神木林一点发挥的空间。

神木林
神木林

  凋零之歌这个经脉也能没见别人用过了,但是从之前的实战效果来看,效果还行,这次希望先不要改动,当然也不要削弱保持现状就好。

  诅咒神木林的痛点我个人觉得是,伤害不够直观,现在的战斗节奏偏快,发挥空间太少了,而且对于传统的法系神木林来说,伤害加法爆的效果,非常实用且博人眼球。血神木林最大的亮点就是血雨点杀,然后依靠快速上涨的愤怒来放特技。

神木林

  在新特技当中,金刚怒目这个特技感觉也挺适合血神木林的,可以作为一个愤怒制造机,为我方一速封系补愤怒,也算是个小花招吧。

金刚怒目

  写在最后:

  我说了那么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觉得有道理,或者只觉得我是在瞎比比,其实梦幻现在的状态真的是非常好,首先你们肯定观察到游戏的回暖,已经玩家的热情都在上升,当然这里也有部分的功劳归功于之前调整后的良性反应。

  但是对于一个老玩家而言,想看到的不止是这些,而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梦幻,比如这个月武神坛藏的一手封天宫,这些意外性的PK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四月份大改在即,神木林的诅咒流经脉会不会调整呢?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