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级后我重新投入梦幻西游大唐门下 谈谈现在的感受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基于现在DT在梦幻的处境,谈谈我175转了DT以后的心得体会。 

  现在DT的处境就是,不如神狗,DT只配打图,不准上车,其实没毛病,我自己玩DT,我都不想组DT上车,废话不多说,先从装备开始。

  我带的是5件小夜套,不为别的,就为了小夜变身帅,五件套平时变身几率10%。

  就一个破血来说,没必要愤怒腰带,打个愤怒ff够用,破血就被封了才用下,其他上去就是4扫。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难度任务把小夜衣服和头换了,有抗性有特技。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武器非常重要,在必备双4孔溅射的情况下,必中武器也是必备的,而且是核心。因为DT要溅射,打不中的话输出就是0,所以别人歧视DT是有原因的,谁会带个0输出的还只打3个渣渣呢,然后剑侠客造型的话强烈建议用刀,因为横扫的时候刀比剑要干净利落的多。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溅射4扫的经脉我是这样点的,当然你点风刃也没问题,个人喜好,第三排没点护盾而点了杀意,因为我的灵饰是4物爆,暴击基本就是1W+,非常爽。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接下来是第二套装备,杂技装,横扫套。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双4孔,因为穷,而且是杂技装,就双3就行了。

  横扫套的重点来了,就是经脉点的连破,为什么呢?因为横扫套也能触发连破,没错,是不是很惊喜很意外,我刷飞贼的时候就是用这套,非常爽快,手动操作不砍仙人,效率杠杠的。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接下来第三套装备,是专门打辰星用的,秘密武器之一。

  因为楼主只是双开,每周的辰星必定要组散人,老鼠有隐身,DF又是稀有货色,散人带感知BB的又很少,所以强烈推荐。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DT带了有奇效,基本在散人也有感知BB的情况下,老鼠也是3回合就飞的。

  而且鬼眼套不贵,50W一件收60--80的环随便用,是非常契合DT的套装。

  装备讲完,接下来是灵饰。

  由于楼主之前是天机城,这2个是天机城遗留的东西,现在给DT带着凑合,就当4物爆用,暴击真的爽,配合杀意经脉只要暴击,就是1W起。

  后排就不发了,都是辣鸡,反正无非就是血防,双血,双防那种,不过我个人想要买双防的,因为血少横扫就掉的少,省红碗。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BB没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全力1个,血攻1个,须弥1个,基本可以通杀,基本任何门派通用(女魃墓除外)楼主比较穷,就一个血攻一个须弥凑合用,只日常,神器这种不去坑人。

  对于目前的游戏环境来说,对DT很不友好,这个门派基数大,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挂机不扫,伤害低,不加血等等等等。175这个等级,是追求速度与高秒的等级,法系固伤都是优先级最高的,其次物理的ST LB这种大秒也非常不错,剩下的WZ DT就比较尴尬了,但是WZ有封,有灯,而且3飘烟雨天命剑,经脉的骤雨又非常强,所以DT就只配垫底,门派的弱势+辣鸡众多,自然而然就没人带了,忘记说天机城了,我是从来没在175任务的时候组到过天机城,我原来就是天机的,所以忽略。

  想要玩好DT,单开其实会有点难受的,如果你双开,建议PT+DT或者HS+DT或者WDD+DT,这3门派都有回血能力,可以很好的保证DT无脑横扫,难度任务对于自己的号也有保障,毕竟自己的奶才是最放心的。

  建议就是:

  1.简单任务可以溅射,但是,在会出现双抗怪的情况下,一定要手动点选怪,而且要和BB分开点,避免合击(比如飞贼,铃铛)

  2.主怪血多的任务或需要点杀的任务一定要手动扫,DT的核心技能横扫不能忘本啊,而且175 J 4扫是个非常强力的点杀技能,刀刀烈火不是吹的,我经常4刀爆3刀,而且你会扫可以很好的提升效率,以及队友得好感度,让他们觉得你这个DT跟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下次再混队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不会排斥你,就像刷好感度一样。

  3.常备红碗,辣鸡烹饪(烤鸭烤肉臭豆腐等)一个DT血量是很重要的,在自己没有HS号的情况下,保持血量以便很好的扫是很重要的,也是一个DT的决心,野鬼卡,狼卡,骷髅卡这3种卡是比较推荐的,非常便宜,一个DT上车就变野鬼,会让人觉得非常专业,好感UPUP,偷袭卡推荐狼,其他的减速度,不好,狼减血,横扫就掉的少,推荐,而且变身时间长,骷髅不用说,-20%血,你就给我扫。

  关键在于玩的人自己的态度,你要是无脑挂机溅射,又没必中武器,又不扫又不看号又不加血的,那活该没人要,因为你的确不配上车,想挂机的,建议你花点钱转SML就行了,还能卖F

  我相信,每一个愿意手动的DT大家都不会讨厌,你可以嫌弃DT这个门派任务菜,但肯定不会嫌弃这个认真的玩家,愿意认真玩DT的玩家,又有哪一个愿意自己喜欢的门派被人嫌弃呢,肯定愿意在装备上下点功夫的,这是态度。

  重点说下横扫套DT,简称:花里胡哨。娱乐的话可玩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我相信现在的队长或者你自己带,应该也不会再组第二个DT进队吧,所以都不是问题

  横扫套的15%其实挺高的,武器必中必中必中,真的很重要,说3遍,打不着就是0输出没得洗,

  法宝双嗜血幡没有异议。

  因为你的嗜血幡的横扫也是能触发连破的,理想一回合可以扫9下,配合平a嗜血幡可以打12次,触发了连破还不用休息,简直了(如果说错了请指出,谢谢)

  这里打个小广告,DY的一介输生,他就是横扫套的物理,DT HG DF甚至ST,我就是看了他的直播觉得挺有想法的,自己也搞了一套,挺有意思的,ok广告结束,反正主播也不知道,不给我钱。

175级后重投大唐门下

  我的初衷很简单,给一点自己玩DT的心得,我个人比较喜欢玩些花里胡哨的门派,之前天机城也玩过(区里没组到过第二个175天机城)对于想玩DT的人,给点建议和告知,对于歧视DT的人,也没什么好反驳的,反正任何门派都是态度决定一切,欢迎大家讨论,以及有什么好玩的门派想法都行。

  等我DT玩腻了,我下一个目标就是花果山,新门派没玩过的最后一个,准备收一套落叶萧萧套,到时候如果成型了,我也会分享心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