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药朱紫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问药朱紫国

领取地点:朱紫国(139,99)

任务领取人:朱紫校尉

领取要求:人物等级≥80级

剧情简介:朱紫国国王久病不愈,于是贴出皇榜求医问药。你好心前去诊视,发现他的病是受了惊吓、又忧思成疾引起的。
  对症下药,你配制出乌金丸给国王服用,果然药到病除。国王精神焕发,与你娓娓说起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在三年前的端午节,麒麟山上太岁府里的赛太岁贪图美色,前来掳走了金圣宫娘娘。国王痛失所爱,又惊又惧,一病不起。你义愤填膺,决定前去收伏妖怪,还他们夫妻团圆。没有想到那妖怪本事不高却有法宝护身,一时间,你转胜为败,还被毒烟熏到了眼睛。你四处求治,在医好眼睛的同时,也得到了取胜的办法。最终你成功收伏赛太岁,完成了朱紫国王的心愿。

任务奖励:经验奖励为主,完成剧情可获得超级金柳露和召唤兽装备的制作材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疯孓*.]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